close
暗夜,為皎潔的月光,披上純黑的晚禮服。
今天,是個無雲的夜晚,眾多的星宿,灑滿了整個天空,他們,很亮,卻一輩子也無法贏過月的光芒,因此,他們總是默默地在一旁,以自己的力量,襯托出月光的美,使月光,看起來更明亮。
和夜隱分手後,直至現今,我依然無法入眠,只好來到窗邊,賞月。
「快要...午夜了呢...」我,呢喃著。
盤踞在心頭的懼怕,愈來愈強烈...
我,能做些什麼呢,如何,才能停止這悲劇的上演?不斷的重複,別人所編好的劇本,我...累了。
祈禱...
第一次,有了這種想法,如果祈禱,結局,會不會有所改變?
我跪了下來,跪在窗邊,雙手合十,輕放在胸口,頭,微微的垂下。
「神啊...雖然我不是您虔誠的信徒,不過,祈求您,聽聽我的聲音...
身吸一口氣,我閉上了眼,祈禱。
第一次,如此希望,能留存在某個人的記憶之中。
第一次,為了此事而祈求。
「求求您,完成我的心願...
鐘響...
如果說世間,有希望,有夢想。
那你,就是我的希望,我的...夢想。
因此,我祈求,祈求神得幫忙,為了此希望,為了...此夢想。
明天,明天,我就能知道,結局,會不會如我所祈求的改變了...我,是否期待?
明天...現在只能,等待明天。
挽回,能否挽回我曾失去的一切?
或許之前的我,不懂得把握...
但,我錯了,錯的徹底。
或許,現在已經來不及。
但,我不放棄,就算只為了絲許的可能性。
濃濃得睡意,矇蔽了我的眼,好困,好...困...
月亮的光輝,消失了,被烏雲所遮掩,而後又再次透出。
照向敞開的窗,照向倚在窗口,因疲累而熟睡的,少女的臉龐...
命運的齒輪轉動,轉動,但不管如何的倒轉,也終將停下。
然而停下後,他又會,停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