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疑...我,遲疑了。
隨著教室的距離,越來越近。
在門後等待我的,會是什麼?苦盡甘來後的甜嗎?
走著,我依然走著,停下,停在教室的門前。
手,在顫抖,我,該不該開門?面對已被決定的命運?
想逃避,卻又能逃到哪裡去呢?
門後,傳來了笑聲,開懷的笑聲,如果,我和你們一樣,有一個普通平凡的一生...該有多好,這樣,就可以很單純地笑了吧...
往昔的自己,總是嫌棄平凡,希望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不平凡的一生,現在才知道,我,多麼渴望平凡...
後悔,太晚了...
改變,來不及...
命運,是如陶鑄在石上的文字,無法改變,從我一出生,這就是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既然已經無法改變,為何我無法放下渴望,面對?
手,握上了門把。
轉動。
不,不是被我所轉動,而是裡面的人,門對面的人。
也好吧,由別人來為我開啟,就逃不掉了。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妳在門後,我...
是他!!開門的竟然是...夜隱...
我們不語,只是凝望著對方。
一秒,兩秒...過去,我想,我知道結果了...
低下頭,明明知道,結局大概就是如此,卻依然,好難過。
不公平,不公平,真的,好不公平!
視線,模糊了,因為淚水,盈在眼中的淚水...
早就知道了,早就有所準備了,祈禱,也只因為希望那些微的可能有所改變。
結束了,快了吧,只剩...七天...
最後的七天,僅存的...
當初,如果執意的轉學,就...沒事了吧。
明明第二天見面,我就告訴過自己,是最後一次了。
結果晚上,卻還跑去找母親取消轉學手續...就因為,夜隱的一席話。
現在,雖然很難過,但過去,每一天相處得種種,儘管過了三年,對我來說,卻永遠都像是昨日所發生的一般...是,如此的鮮明,如此的令人無法忘懷...
不後悔...這是現在我唯一可以肯定說出口的話...不,後悔。
從三年前的那一天,我做了選擇後,就不打算後悔了,不是嗎?
抹去淚水,眨了眨眼,正想繞過夜隱進到教室內時,手,卻被拉住了。
「妳...
回頭,我發現夜隱的臉上,留下了兩行晶瑩的淚!
「為什麼?為什麼流淚?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讓我...好想哭...
溫熱的液體,滴上了我的手,滑下...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如此殘忍,全部忘光,就好了呀!
心,好痛,像是針,在扎...
「我們,是不是見過面?是不是,是不是...
真的什麼都無法改變的話...至少還有七天,對吧!能在一起,看見你的笑容的日子,還有七天對吧...沒關係,這樣就夠了。
「不,我們沒見過面喔」在我的臉上,綻放了帶著憂傷卻燦爛的笑容。
「是嗎...但...?」不對,好像不是這樣子的,我...
「是呀,這可是初次相遇喔!因為,我是轉學生!
「轉學生?」轉...學生...
「嗯!初次見面...來,做個朋友吧!
之前,總是你對我說這句話,這一次,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