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彷彿凍結了一般。
我,聽錯了嗎...他剛剛,他剛剛說了什麼!但,怎麼可能...
兩人之間,環繞著一股,微妙的氣氛。
「你...剛才說了什麼!
「我說...我,喜歡妳...
夜隱,突然轉過身來,直直地看著我,眼神中,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味。
我,我...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你...不是第一次見到我嗎?
「的確,可是,卻有一種感覺,很熟悉,很肯定,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我很確定,我喜歡妳!非常的喜歡妳!
夜隱的臉,有著微微的紅,很明顯,讓我無法把它當成幻覺,難道...
「你快想想,在你的記憶中,有沒有一點點,就算是很模糊不清,但,有沒有我的影子,我的聲音,我的...我的」存在...如果有,請你肯定的告訴我,讓我知道,時間,使你對我,有了記憶,就算很少,也沒關係,就算只有很少很少的一小角,也沒關係!拜託你告訴我!
「沒有,我的記憶中,沒有妳的存在,但我剛才所說的,是事實,請妳一定要相信
失望了,很深很深的失望了...
「既然沒有,為何要說出那樣的話呢...你只是開了一個玩笑,對不對?」一個...危險的玩笑...
「不是玩笑話,那種感覺,我,很肯定,拜託請妳一定要相信,我,絕對絕對沒有在開玩笑!
夜隱的臉,非常非常的嚴肅。
「那,為何不等多相處一些時間再說呢?卻是現在...」令人最無法相信的...現在...
「因為...我很害怕,害怕明天,我就無法記得今天的妳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為什麼!!
明明,你離我,是如此的近,我卻覺得好像,隨時會失去你,隨時都會,幻滅!
「妳怎麼了!若雪,怎麼哭了!
忍不住了,希望有人可以聽,希望有人了解我的悲慟,好難過,好難過!
「夜,夜隱,我有話,也要跟你說
訴說我的悲傷,訴說我的經歷,將一切道出,期待,解脫...
他聽著,很認真,陪我一起落淚,陪我一起笑,當我說到我們之間的種種時,他起先很驚訝,但驚訝過後,卻露出了然於胸的表情,或許,他也有猜到吧!只是,沒有很肯定而已。
當一切,都劃下終點時,我們,都沉默了,彼此,都沒有再開口。
我這才發先,心情,有史以來,第一次,那麼的輕鬆。
原來,我也可以,是這麼的輕鬆,我,從來就不知道,也不敢奢求。
「你...相信嗎?還是覺得,我在說笑?
「我相信,很相信,只是覺得訝異...也很,擔心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每天到學校,最期待的,就是見到你,看到你的笑容,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謝謝你,謝謝你!
「啊!我,我...」
「什麼都別說,就這樣,就好了,我好害怕,這是一場夢,最後,會煙消雲散,真的,很害怕」
「別怕,別怕...」我,該怎辦,我,什麼都無法做,我也會怕,怕明天的到來,怕我,會再次忘了妳...
少年伸手,輕輕拍著少女的頭,輕輕拭去少女的淚珠。
只希望此時,我能成為妳的支柱,為妳分擔,壓在妳身上,沉重的痛苦,陪伴妳,使你忘去,孤獨了十幾年的歲月,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