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那場對談後,夜隱的話,不時,會在我的耳邊響起,像是一種...提醒。
也多虧了他,使我徹底的改變了想法,我...不會再束縛自己的感情,想哭時,就哭吧,但流過淚之後,也別忘了,要再次展露笑顏。
我們的友誼,就在初次見面這句話中,固定了下來,想來,真的很奇妙呢!
"初次見面,來...做個朋友吧!"
這句話,每一天,我都會聽到,好像夜隱的口頭禪似的...
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卻,每天都在期待著這句話,踏進教室後,最想聽到的,就是這句話,像是一句誓言般,代表著我們的情誼。
不知不覺間,時間,飛快的流逝。
一年,兩年,就這麼的過去了,轉瞬,畢業典禮就近在眼前。
我,會擔心嗎?會...不捨嗎?因為畢業後,就真的,再也見不到面了吧...我,滿足了嗎?
抬頭,看像日曆...八天,還有八天,卻也只剩,八天了。
此時的我,正走在馬路上,為的是,想買一份禮物。就算,你忘了送禮的人是誰...你也還是會,留著這份禮物吧...
希望,至少有樣證明,可以讓我確定,這...不是一場夢,但如果,真的是夢,我祈求,拜託不要讓我,這麼快就醒來。
一邊走,一邊想著心事,果然,走路應該要更認真才對,腳下一個踉蹌,我撞上了前方的來人。
沒想到對方眼明手快的扶助了我。
「妳沒事吧!
「沒事,真對不起,我...
從對方的手中離開,我趕忙道歉,一看到對方的臉,未說出口的話,就這麼頓住了。
熟悉得髮色,熟悉的眼眸,熟悉的...一切...這不是,夜隱嗎!!!
對方,也同樣以驚訝的眼神看著我。怎,麼了嗎?
「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擦身而過?沒有問出口,不可能的吧,記憶中,並沒有這個人得存在呀,但...那令人熟悉的感覺?又是...從何而來?
「怎麼了嗎?有什麼不對勁嗎?」我,在期待什麼?期待他說出,我們是無不是在哪裡見過面,是嗎...真傻...
「沒什麼,只是...」心中的感覺,並沒有變淡,反而...更濃了...
「剛才真抱歉撞到你,不如,我招待你,一起去那間新開的遊樂園玩吧,在這附近而已,就當作...是歉禮好了」真的...存脆只是歉禮嗎?我,是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和他相處吧。
「好啊...不過我也沒仔細看路,不用當歉禮啦,就當做是...初次見面的緣分就好了!
「可是...
不等我說完,他就牽起了我的手...很,溫柔...他,為什麼這麼做呢?
同樣的,夜隱的心,也感到很疑惑,我...為什麼這麼做呢?總覺得,千萬不能放手,因為一放手,全部,就都會失去,都會...消失...
到了我口中新開的遊樂園後,我們還排了一下隊,才到售票口,而夜隱竟然不著痕跡的偷偷推了我一把,自己把錢全付了,真是...不過,我沒有回過頭糾正他,就順他的意吧...心理,甜甜的。
沒想到夜隱超勇敢的,我不太敢玩得斷軌雲霄飛車,他都面不改色,玩得不亦樂乎,下車時,還笑著,興沖沖的拉著我再去玩了好幾次。
這樣的夜隱,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接下來是咖啡杯,摩天輪,海盜船...我們兩,幾乎把整個遊樂園,都繞過了一遍。
雖然很累,不過,看到了夜隱開心的樣子,一切,都變得很值得!
傍晚時分,我們坐在遊樂園境內的某個湖畔,欣賞西下的,落日餘暉,淡淡的橘紅色光芒,照在夜隱的側臉上,感覺,透著隱隱的神秘,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目前,我,正拿著兩球冰淇淋,輕輕地舔著,享受此時此刻,有夜隱相伴的寧靜,這樣的機會...不多了呀
「若雪,有些話我想跟你說,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或是...總之,我希望你聽完,好嗎?
「好啊!」
等了一陣,夜隱卻遲遲沒有開口,反而挪動身子更靠近我。
「...」到底是怎麼回事?
終於,他開口了,卻吐出了令我全身一顫的字句!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