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好嗎?
「夜,夜隱!真的,是你嗎?」還是,這只是我的幻想...我的幻覺?
「真的是我...看到妳哭著跑走,我實在很不放心,才會跟過來的
「原來,你,看到了啊...」真糗,竟然被你給看到了!我...
心理,很高興,卻又,很害怕,怕你...隨時會消失,離我而去...
「嗯,你站穩了,我要放手了喔」
一抹紅暈,攀上了少女的臉龐。臉頰,熱熱的!不等夜隱放手,我就飛快地跳了開來,幸好,天色暗了,他什麼都看不清楚,否則...
然而,她錯了。少女臉上的表情變化,夜隱,一刻也沒有漏看,他的嘴角,也因此不知不覺的上揚,彎成,一個美麗得弧度。
「你,你,你在笑什麼!」
「...秘密^^」
若雪頓了一下,糟了!!他,一定是看到了!
我微微地低下了頭,用長髮,遮住了自己微紅的臉。真想,馬上蒸發在這個世界上...
「妳怎麼了?」說著說著,夜隱,伸手撩開了少女的髮絲。
「不要!我,我該回家了」轉過頭,我有些著急地說到。
「...我送妳回去吧...」我剛才,在做什麼?夜隱對自己適才的舉動,顯得有些尷尬。
「嗯...」這次,我不想拒絕,因為,真的很希望有你的陪伴,而且我...怕黑。
兩人靜靜地走著。家,應該快到了...
「剛才,妳,為什麼會流淚?」妳,願意告訴我嗎?
我...還不能告訴你,對不起。若雪,輕輕地搖了搖頭。不過...
「妳不願說,就不要說了,沒關係...」雖然,有些失望。今天的我,真的有些怪怪的...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好想知道,今天,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嗯,問吧」
「如果,你無法被任何人記住,但你卻遇到一個,很希望對方能記住你的人,你們天天都可以見面,但他卻和大家一樣,無法記的你,因此,每天見面時,他都把你當成初次見面的人,問你要不要成為他的朋友,你,會答應嗎?」
他起初,愣了一下,不過很快的,他就給了我一個,令人意外的答案。
「我會吧」
「但他明天就會把你忘了呀?為什麼還...」
「你剛才說,我們每天都可以見面,對吧,而他,總會問我要不要當他的朋友,不是嗎?」
「嗯,但如果他不一定會問你要不要當他的朋友呢?」
「我想,我還是會。既然,我很希望他能記住我,那就代表我,是在意他的吧!既然如此...我,會好好把握每一天,每一個能和他相處,能讓他記得我的時刻,就算,他明天可能不會再裡我,忘了我...但只少,這個當下,他,是記得我的呀!」
這個當下,他是記得我的...
「這樣,比較不會留下遺憾吧,若雪,妳...不覺得嗎?對了,妳剛才告訴我的地址,應該就是這裡了」如果是我,我會這麼覺得。
不會...留下遺憾嗎?我思考著,一會兒才意識到他剛才所說的話,家...到了。
「謝謝你」
「是...為了什麼呢?」
「謝謝你...願意回答我的問題,告訴我你的想法。」
「那,沒什麼...對了,明天在一起出來玩吧,心情,也會變得比較好!」
「好啊!不過,你得先記得我啊。」這次,我不在是以抱怨的心情,說出這句話了。
「那有什麼困難,妳又不像妳所問我的問題裡的人一樣,無法被人記住!不是嗎?」應該,不會是那樣的吧...
我,沉默不語,只是給夜隱一個,神祕的微笑,你...說呢?
隨著他遠去,漸漸縮小的背影,因月色,而顯得朦朧不清...我,依然站著,目送他的離去。你...說呢?
直到,什麼都看不見了,我才依依不捨地轉身進屋。
晚安...夜隱,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