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隱!快過來,快過來~」少女的髮絲,因奔跑,而飄揚。
「喔,怎麼了嗎?」跟在少女身後的青年,有些心不在焉地問道。
「你,怎麼了呀?好像有些心不在焉的...」你,在想什麼?此時的你...
「也沒什麼啦!只是...你到底是怎知道我的名字的?」有一種,熟悉得感覺,雖然,很淡很淡,但又...很熟悉...
「你...還在想這個呀!別想了啦,都出來了,不是因該拋開煩惱,好好地玩嗎」真是的...
「嗯,說的也是...哎!你看,那個,還挺可愛的!」要,拋開煩惱啊,也是的呀,我...到底在心煩意亂什麼呢?
兩人,就這樣說說笑笑的,走著。那樣的背影,看起來,已經沒有了先前的哀愁,是,很快樂吧!
在大街小巷逛來逛去,還去喝了下午茶,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邁向了傍晚。不夠...總覺得,時間還,不夠...
「若雪...妳怎麼了嗎?是不是,累了...這裡,應該是一個公園,那邊有張涼椅,我們過去坐著,休息一下吧
我,什麼都沒說,就任由他半推半拉的,朝向涼椅走去。
風,拂過,吹亂了坐在涼椅上的兩人的髮絲,夕陽,斜照,兩人的影子,重疊,拉的,好長好長。
這樣,意味著什麼?如果說,這樣,還不夠,那要到什麼時候,我才會肯心甘情願地...放手,放他走,也放我自己走。
「妳,在想什麼?有煩惱,是嗎?」今天,妳一直,都笑著,但我看的出來,在那笑容的背後,隱藏著...濃濃的悲傷。
我,能說什麼呢?什麼,都不能說吧,就算說了,明天,你也就忘了呀,到時候,又只剩我一個人了,感覺,不是會,更加的難過嗎?
「怎都不說話?雖然...我可能沒有資格過問你的心事,但,悲傷的事,留在心中太久,是會生病的,所以,你應該找一個,願意訴說心聲的對象,那樣,會過得,比較快樂」也會不再...那麼悲傷...
我,可以告訴誰呢?父親?母親?我對他們,世上唯一不會忘記我的兩個人,也不知道抱怨過多少遍了呀!至於其他的人,我,對他們來說,算是,幾乎不存在於世界上的吧...
溫熱的液體,滴落至手中,我,忍不住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起身,我背對他,準備離去,我一個人難過就好,沒必要也壞了他得好心情。
「等一下,我送你回去,你得家是在...
「不用了,你得家人...會擔心的,我自己回去...就好了」沒等他說完,我就插了話,真,沒禮貌。
不待他再次開口,我直接邁開了步伐,跑了起來,一直的跑,一直,的跑,淚水,不爭氣的滑落,說過,不會再哭的!但是,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等到我終於停下來時,天空,已被黑暗的色彩覆蓋,月亮正高掛在天際,散發著柔柔的光輝。幸好,他沒有追過來...呵~這時,我還騙著自己做什麼!明明,好希望,此時你也在!
「真的,好希望你也在...」低低的輕喃,說給...誰聽?
雙腿一軟,我傾身向前。就這樣,倒地不起,是不是所有的痛苦和...煩惱就都沒有了?如果是的話,就這樣,好嗎?
一隻,溫暖的手臂,攬住了我的腰,同時,扶住了我的腕,免去,讓我摔倒在地的下場。
是誰?是你嗎?我可否...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