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照常來上課。或許,對於昨天的事,還無法完全忘懷吧,腦袋,有些暈暈的,在進入教室之前,我閉上眼睛,沉澱了一下煩悶的心情,今天,不可以再這麼做了,不過我想,大概也沒有機會了吧,班上有太多的人想和他交朋友,在這眾多的選擇之中,如此不起眼,討人厭的我,他,是不會看見的。對我來說,這,也是好事吧,是,好事的...我說服著自己,既然是好事,那就,保持下去,就好了呀!我的心,為什麼還會,這麼的痛...好,自私。
深呼吸一口氣,睜眼,我想,不該躑躅了,舉步,踏進教室。一進到室內,有點訝異的是,夜隱,竟然比我早到!他,正坐在位子上,笑著,不是對我,而是幾名女同學,他們,正在聊天...我的心,揪了一下。
完成每日必行的程序,我默默地朝向夜隱身旁的空位,也就是我的位子走去,一坐下,正準備拿書出來讀,順便遮擋住夜隱,那令我心碎的笑容,就聽見了...我所期待(不!是不期待加上逃避)的,聲音。
「嗨!」聲音的主人,依舊開朗。
那樣...是代表他還,記得我嗎?可不可以奢求,一點點,就算只有一點點印象,也好...
看到少女,有些恍惚的神情,而且,好像是不打算回答的樣子,夜隱愣了愣,只好尷尬地繼續接下去。
「嗯...或許妳不知道,但我和你一樣,也是轉學生,所以...初次見面之餘,來,做個朋友吧!」期待,因為對你的,感覺。
果然,他的語氣,是陌生的,我...等一下!他剛剛,說了什麼!
「你剛才,說了,什麼?」急切,因為有所,希望。
夜隱張了張嘴,頓了一下後,在一次,複述了適才所說,依然,溫和。
「我和你一樣,也是轉學生,所以,初次見面之餘,來,做個朋友吧!
「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我,不是在作夢吧!我一直都...可是...可是...我...
「當然可以呀...妳,還好嗎?」為何妳的眼神,突然的...黯淡了?很黯淡,完全,沒有了光彩。
一次,在一次就好,只要在享受一次,就好!內心,瘋狂的交戰著,兩股力量,推來推去,答應,不答應,答應,不答應,答應...
「嗯,好~」嘆了口氣,我想,我心中的慾望,奢求和惡魔,是贏了。會,害慘自己的,我,苦笑。
聽到了女孩開心地回答,夜隱,笑了。剛才,我,是不是也在期待?但...是為了什麼而,期待?
夜隱,伸出了手,就像昨天一樣,不同的是,這次,少女,沒有遲疑,而是毫不猶豫地,握了上去。
我,又放任了自己一次,不過,這是最後一次了,因此,我要好好把握,這天,僅存的24個小時,努力的,收藏快樂,不要讓明天的自己,難過!
現在,所盈在心中的,是一種,好奇怪的感覺啊!事情,因相同的目標,不同的目地,而改變了。
不過,我不在意,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去準備。收藏...快樂呀,收藏,守護著,等以後難過時,再去慢慢地感受,回憶,是不是,就不會再...流淚了?我想,是的吧!
「夜隱!放學後,我們去逛逛吧!
「嗯,好啊...疑!?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妳,不是轉學生嗎?
我當然知道囉~因為,我不是轉學生啊!但,你是不會知道的,永遠...因為,那是只屬於我的,秘密。我朝他疑惑的臉,神秘的,微微一笑。
「秘密!」永遠的...秘密。感覺,是有點哀傷的呢,只能自己保守,永遠無法告訴他人,有時候覺得,真得,累了。好希望有個人,可以聽我說,就只是聽我說,或許,再陪我一起難過,無聲無息的難過,這樣,我所祈求的,是,太多了吧!不應該在奢求了,因為,我所得到的,夠多了。
看向坐在身旁的夜隱,看著他,溫柔的笑容。
或許有一天,夜隱...我會和你,分享,這個屬於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