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闇兩個月來的魔鬼訓練,果然應驗了他當初所說的話,櫻不但能夠施法甚至對力量的控制能力相當的好,隨著時間的拉長,她對於魔法方面的運用也越來越流暢,劍術更是日益進步。

綾跟著他們倆一同練習也學了不少,然而因為她只是個人類,所以在魔法這方面...慘不忍睹。

兩個月下來除了所有人的能力都有所提升外,三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是日益加深,尤其是櫻感覺還滿依賴闇的,而闇也總是不著痕跡地幫著她。

這些日子相處下來,綾漸漸發現,闇這個人並不會特別明確的表示對於某個人的關心與好感,待大部分的人也都是冷冷淡淡的,然而有一個例外--他對櫻真的很好,那可不是普通的好,他不但非常關心、愛護櫻,甚至有時連情緒都會受到她的影響,雖然櫻好像沒有發現,而他本人根本是不願意承認的樣子,不過身為局外人的綾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因為每當他們倆單獨在一起時,闇的臉上總是帶著一抹搞不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美麗微笑,看起來有點像是情深的兄妹,但綾肯定他們不是,反而比較像...

這一天三個人在後花園(在櫻的堅持下,三人花了兩天的時間,將原本空蕩蕩的花園種滿薰衣草,但為了練劍,只好又從新清出一塊空地)練習瞬間挪移的法術,幾個小時下來綾與闇簡直快要累癱了,而櫻也練怕了。

因為是新學的魔法,所以櫻還控制的不、太、好!十次有九次都沒辦法準確移動到闇所指定的地方,為此兩人三不五時還得去尋找連自己人在哪都不知道的櫻,實在很令人...無言。

最後闇時再是快受不了了,只好宣布今天就先練到這,就在三人正準備從後門進入屋內回房休息時,門鈴很意外的突然響起。

雖然感到非常疲累,但闇還是盡了屋主的責任去開了門(要是以前他一定會在家裡裝死當這是間空屋!是說根本從來沒有過以前)

門打開之後首先映入他眼簾的是一位年紀和自己相仿的藍髮少年,視線往上稍移,少年身後還有著七、八位像是隨從的人。

這副情形令闇感到非常的驚訝,因為鮮少會有人駐足於此。

豪宅是蓋在一片楓林之中,視野雖好,但不了解地形的人誤闖進來非常容易迷路,而自己也沒有什麼要好的朋友會來拜訪,所以自家門鈴可以算是從沒響過,因此有人會來就已經令他夠驚訝了更何況來了一票。

不會真的是迷路了吧?闇有些沉悶的想著。

思索了一下之後他禮貌卻疏離地開口問道「請問你們有什麼事?

「我和同伴們迷路了,忽然看到這裡有間宅院,就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在家,結果真的有實在是太好了,不知道屋主方不方便讓我們借住個幾晚?

果然,闇極為無奈地想著,早知道就給他真的裝死自己是很想回絕,不希望有任何人打擾他此刻現有的快樂生活,不過對方看起來似乎沒那麼討人厭,而且也沒什麼拒絕的好理由唉,算了

闇有點陰沉的往旁一站,讓出門來,算是默允了,但他四周的寒氣卻使所有人感到莫名的不安,直到確定屋主不會一時手滑取了他們性命後,少年才戰戰兢兢的帶頭走了進去。

看著少年的背影,闇總覺得好想有些熟悉卻也記不起是在哪裡見郭,再看看跟在對方身後走進來的七個人,他十足懷疑這些人真的是他所謂的同伴?還是其實是手下或許少年說謊,這些人不能掉以輕心因為看起來都身懷了不錯的武功。

直到最後一個人也走進屋後他才緩緩的把門關上,並暗自下了個決定。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來到了客廳,由於櫻與綾事先有聽到聲音,所以早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準備迎接客人。

當少年一看到廳裡的兩位女孩,頓時轉頭看向闇,並投來了疑問的眼光。

少年的動作使他突然想到都還沒自我介紹。

為頓了一下後他淡淡的開口「有著淡紫色長髮的女孩叫做櫻,另外一位叫做綾,而我的名字是闇。」

少年廷完隨即點頭表示了解「大家好,我名為月我的同伴們並沒有告知名字的習慣,所以不方便告訴各位,這點還請見諒!」說到這裡月停下來想了想,隨後轉向闇問到「她們,那兩個女孩是你的女僕嗎?」或許少年沒有惡意,然而這句話就像是導火線,點燃了心情本來就不怎麼好的闇心中的怒火。

「她們?我警告你,她們同樣也是這棟屋子的主人!你若敢在多說一句汙辱她們的話,就馬上給我離開!」冷澈的留下了狠話,闇氣呼呼地轉頭就走,而櫻則急忙的追了上去,匆匆離開前還不忘盯了月一眼,眸中盡是不滿之色。

兩人一走只留下呆立在原地的八個人以及一臉尷尬的綾相互對望。

沒辦法她只好先稍微招呼了一下這群客人,緩和剛才緊張的氣氛「剛才真不好意思,不如我先帶各位到客房休息,大家應該都累了吧?不過人好像有點多,得兩個人住一間」

一行人來到了三樓,綾小聲地繞過了闇緊閉的房門口安排好大伙的住處,就在她正要離開時,卻給人輕輕地拉住了。

「怎麼了嗎?」綾有些奇怪的看向拉住了她的月。

「請問他們還好吧?我並不是有意的!

「這個我也不是很確定,不過我相信只要誠心道歉,他們會原諒你的!

「哦好吧!我試試,謝謝妳了!

晚餐的氣氛比早上好多了,闇似乎已經原諒了月,不過櫻就...她處處躲著月,讓月實在找不到任何道歉的機會,但皇天不負苦心人,讓餐後同樣在欣賞月光的兩個人撞個正著。

都面對面見著了,想躲也躲不掉,抓住這個機會,月趕緊誠心地說道「下午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看著語氣真誠,微微紅著臉斷斷續續的月,櫻忍不住地笑了「你一定很少向別人道歉吧?!講的有些結巴!

嗯。」

「既然這樣可要記得,做錯了,就應該道歉,這樣別人才會友善的對待你。我…已經不氣了,只希望你們好好相處,別再吵架。」櫻溫柔地說完這句話後,兩人都笑了!坐在園中的搖椅上,他們一同抬頭,望向那散發著柔和光芒的月亮,歡樂的聊著天,這才發現兩人其實滿契合的,一聊就不知過了多久。

「原來你們在這啊!」闇從後門走出來,一看到兩人他的眼神突然變得有些怪異。

「天晚了,該上床睡覺了櫻!明天還要早起呢,月,我們也該去睡了!來吧!

說完他便拉起了月轉身就走,櫻則緩緩跟在兩人後頭,看著並肩而行的兩個人,他們應該可以成為朋友,櫻快樂的想像,然而事情卻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兩人的相處反而是愈來愈敵對

一個禮拜後的某一天,綾有事出去了,因此家裡只剩櫻和闇及月等人。

下午櫻出外替花兒們澆水,過沒多久一回到家就聽到了些奇怪的聲響。

她疑惑的尋著聲音來到了二樓的藏書室,門一推開頓時看到一片狼藉,許多珍貴的書本散落於地,有的甚至被劃破毀損了,櫻愕然的往裡頭走去,抬眼看向了混亂的來源。

眼前的闇和玥正怒視著對方,兩人手上都握著劍,並沒有人注意到突然走進來的櫻。

劍,舉起,揮下  

「住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