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時間已去了三分之一,我,不再只是懵懂的國一新生,而是擁有回憶的學姊了!還記得,剛上國中的我,對一切都不熟悉,然而,我很喜歡去一個地方,那兒,充滿各種情感,那兒,擁有許多的冒險,猜到了吧!那就是-圖書館!

    對我來說,整個校園之中,最令我百待不厭的地方,就是圖書館,沒有課業的壓力,沒有老師滔滔不絕的講課聲,只有,自由,在那裏,我可以自由的選擇想要經歷的冒險,想要享受的感覺,不管是讓時光到流,重回歷史或陪著武林高手習武,他都可以滿足我的希望。

圖書館之所以那麼神奇,是因為書,成千上萬的書,各式各樣的書。書中的文字,彷彿一輛冒險特快車,能帶我遨遊於千奇百怪的場景、國度,永遠沒有結束,我可以不斷重來,也可以進行另一趟神奇之旅,全憑我的掌握!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會進到圖書館,在那兒是我的避風港,它厚重的大門,能防止不愉快的進入,它的寧靜,能使我平靜下來。那裡的每一本書,都是我的朋友,不會厭倦我向他們訴苦的朋友,絕不說不,總是默默聆聽,並用他們柔和、生動的句子,趕走我的煩惱。

    一直到現在,我的想法,不曾改變,而圖書館的存在,也成為我在照中這一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