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平凡的女孩,有著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外表(或許不算太平凡吧),以及一個平凡的名字...若雪。
我唯一不平凡,且異於常人的地方,就是─我無法留存在人們的記憶之中。
這件不平凡的事,像是種永生永世的詛咒,他...曾帶給我許多的悲傷,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一直都是。
也因此,我不曾有過任何朋友,因為...也許今天,我們之間,會萌芽出些許友誼,但在午夜之時,屬於我們友誼的那一角,將會空白於那人的記憶,彷彿...從不曾存在,從不曾出現過。
每當隔天,我倆再度相遇時,他早已忘卻了我,而我,卻能記得他,或許,他會再度對我伸出友誼的手,但...我會疑惑,是否該接受,這僅有一天的,情誼?讓明天的自己,難過...
漸漸的,我學會不將感情投注在─同學,老師...這些,永遠也無法記得我的人身上。這是為了不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傷。也許...有些淡淡的無奈,但...又能如何呢?
此時的我,已是一位高一生,每天,一踏進教室,就得忍受同學們疑惑的眼光,走上講台做自我介紹,表明,我是一位新轉學生(呵~"新"轉學生),並帶著書包,去到老師所指定的"新"座位上(其實,早從開學,我就已經坐在那兒了),這,就是我學園生活,一天的開端。
在學校,我以課業為重,從不主動與任何人交談,下課了,我也總是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偶爾,會有些同學帶著善意來到我身邊,我很感謝他們,真的很感謝,但...我會委婉的拒絕,與其讓明天的自己傷心,不如,就讓今天的自己失望吧!至少,什麼都還未付出,還未付出,有的,頂多是無語的...失望。
這天,我照常的自我介紹,回到座位上坐下後,老師便立刻走上講台,清了清喉嚨並開口嗯,除了若雪同學以外,今天,我們還有另外一位轉學生...進來吧
隨著輕輕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我們的頭,一同轉向門口,這次的我,沒有繼續低頭做自己的事,因為,有種隱隱的,非看不可得的感覺,在我心頭若隱若現。
一位有著淡褐色頭髮的...男孩,走了進來,從他的側臉看得出,他長得,很是俊秀。那男孩,走上了講台,面對大家,並露出了一個,溫和的微笑,我的心,泛著點點漣漪,這漣漪牽動了我的思緒,在許久許久以前,似乎有人...也是這麼對我笑著的,那個我從來無法忘記的,溫暖笑容...
男孩禮貌地朝大家點了點頭,開口道我的名字叫...夜隱,剛轉學到這,希望能與大家好好相處!
噹的一聲...那名字...那名字讓我憶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