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的叫賣聲此起彼落,有翠綠的蔬菜,新鮮的肉品,各式各樣的小點心,還有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水果,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有著胖月牙外型的-愛文芒果。

    愛文芒果有著甜美、圓潤的可愛外表,金黃色的果實散發出陣陣誘人的清香,她有著王母娘娘仙桃般的甜美多汁,她有著令人百吃不厭的滑潤口感,她還有水果天后的封號。最重要的是,每當我品嘗愛文芒果時,她總能帶給我親情歡樂的回憶!

    為什麼品嘗愛文芒果能帶給我親情的美好回憶呢?聽我娓娓道來……還記得,每個禮拜,我和弟弟都會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菜,而我老是喜歡跟著爸爸一起挑水果(弟弟跟媽媽一起買菜),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吃某些水果,如:荔枝、葡萄所以跟爸爸一起挑水果時,我總建議爸爸多賣些我愛吃的水果。而每當有愛文芒果時,那絕對是不可獲缺的一樣,但因芒果吃多對身體不好,所以每當爸爸買芒果時,我們總會全家一起吃,這樣爸爸也比較好注意我們會不會吃太多。

    回想那時得情形,四方型的桌子上擺著一盤美味的愛文芒果,我們個個拿著叉子準備大快朵頤,那時我和弟弟每次都會為最後一塊芒果而爭吵,爸媽有時會開玩笑說芒果是他們的,誰都不許吃。每當爸爸這麼說,我和弟弟就會淚眼汪汪的看著即將消失的最後一塊芒果,最後爸總會笑著把芒果切成兩半,讓我和弟弟都吃的到芒果,看!這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嗎!兩個人都吃的到。

    每次回想起那些溫馨快樂的回憶,微笑都會悄悄浮上臉龐,所以我最喜歡愛文芒果,每當我細細品嘗愛文芒果時,我也會細細回憶那快樂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