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夏天,天空好藍,雲朵好白,太陽好耀眼,連空氣聞起來都有暖烘烘的味道。回憶中,那是一個美麗且令人懷念的夏天,難忘的暑假。
   
回想剛放暑假時,心情寫滿了興奮,因為,爸爸要帶我們去墾丁-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夏都海灘酒店!引頸期盼了一天又一天,一星期又一星期,終於可以擁抱熱情的大海了!
   
還得出發時的迫不及待,沿途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終於,夏都這面大招牌,在我們殷殷的期盼下,出現在眼前,走進富麗堂皇的德大廳,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這片大海深深的吸引了我,我從沒這麼近的看著大海,真是太神奇了。到了我們的房間,把行李一丟,玩水囉!夏都最有名的,就是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游泳池,一跳進冰涼的池水哩,馬上暑意全消,我和弟弟興高采烈地玩著水戰,你來我往,好不痛快,當冰涼的水柱往身上一潑,太陽這個大火球,早就逃得無影無蹤了,晚餐,吃的是歐式自助餐,游了一整天泳,肚子早就餓得咕嚕~咕嚕~叫了,看著眼前的山珍海味,開動!盤子一個接一個的疊高起來,這裡的廚師真是名符其實的厲害,每道餐點都令我食指大動,回味無窮。
   
第二天,也就是待在夏都的最後一天了,早上不知為什麼,好像有東西在召喚我起床似的,起了個大早,沒想到爸爸比我早一步,已經坐在陽台涼椅上,欣賞海景了,爸爸看到我起床了,就對我提議去海邊散步,一踏上沙灘,冰冷之意,從腳底傳來,早晨的沙子是冰冰涼涼的,不向中午的那麼燙腳,我們一大一小,手牽著手,走到海邊,這時,一個小浪濤沖到了我的腳邊,哇!好舒服喔,溫溫的耶!沒想到,平常看似冰涼的海水,早上竟然是帶著溫意的,我和爸爸就這樣,站在海邊,讓海浪一波波的按摩腳底,我望著美麗的大海,很難相信,這美若天仙的大海,竟是曾經奪走幾千條人命的罪魁禍首。
   
時間飛逝,到別的時刻又到了,我看著陪我度過快樂時光得夏都,坐上車子,我依然回頭仰望,希望能把夏都的一景一物盡收眼底,再見了夏都,再見了清澈的大海,再見了,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