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有一張雙人床,一個檜木大衣櫥,會散發出會檜木特有的清香,還有一張書桌,上面擺放了許多我的收藏品,和一對音響,而牆上則有一個小窗戶,和一台冷氣,這是個很平常的房間,連牆壁上的顏色都是最普通的白色,然而,我的心裡卻有個小小的願望-希望擁有一間屬於我的理想房間。

    在我心目中的理想房間,是個充滿幸福、歡樂的小窩,在溫暖的房間裡有一張可愛的雙人床,床單上有薰衣草的圖案,還會有股淡淡的薰衣草香,讓我連睡覺都是幸福的享受,也將會有個大衣櫥,裡面掛滿各式各樣的漂亮衣裳,還會有一張長方形的書桌,桌上除了有音響,還有小巧的檯燈,一個精緻的音樂盒,裡面會彈出所有我喜愛的古典樂曲,也會有個小木櫃子,專放我的收藏品,書桌邊會有刻著小花的書櫃,放滿許多我愛讀的詩集小說。

    而且,我的牆壁也不再只有白色的一片,我要請會畫師,幫我在牆上,畫上許多奇異的花草樹木,和一到劃過天際的彩虹,讓我的房間充滿生機,對喜愛園藝的我,當然少不了一座露天小花園,我要在裡面種滿我最愛的花朵-薰衣草,我還要放張小圓桌和一把小椅子,這樣就可以隨時開秘密下午茶會了呢!

    雖然,我的現實生活,不可能有可以彈出所有我喜愛古典音樂的音樂盒,也不可能偷偷開秘密下午茶會,不過,在我的夢裡,這個我心目中的理想房間,將變成我的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