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依照慣例
打開信箱
信好多喔!
爸的 媽的
送貨單
怎麼都是爸爸媽媽的?
ㄝ!?
有封沒一起抓出來的信
哇!
是給我的!
會寫信給我的人就只有一位啦!
那就是我的好朋友 小伊
他跟我同年級
只不過比我大一點
她是我去年參加夏令營時認識的朋友
她住在桃園
我住在新竹
所以不能常常見面
不過我們已經約定好了
下次在一起
參加夏令營
這樣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而且我們從沒忘過這個約定
就算分隔兩地
我們的心
依然是串在一起的!

我打開這封信
信裡寫滿我們之間的友誼
一字一句
都充滿她對我的關心
我好高興有她這位
如此貼心
又心意相通的好友
可以分享所有的事
現在我所期待的
就是我們可以早日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