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快到了
好期待喔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爸要帶我們全家去韓國玩喔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
第一次去日本
但那是3~4歲的時候
不太記得了

這次一聽到要出國
我迫不急待想快快考完第三次月考
只為了一賭韓國風光
常聽人家說
韓國的泡菜最辣最好吃
這次可以親自嘗嘗
真好! 我最愛吃辣了!
但爸每次都說
別太期待
搞不好你阿辣到都不敢吃
我看還是帶些麵包
免得你餓到動不了
還怎麼滑雪呢溜冰呢?
去那兒玩雪
可是這次我們的主要目的!
也是一次的人生經驗啊!
我也這麼覺得呢~

為了這次出國
要花好多 錢錢~
來準備
因為當地很寒冷
需要許多台灣不需要的東西
例:雪衣 雪庫 頭套...
我在想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捨不得那些 錢錢的
你得知道
賺錢不容易啊

這次去
一定要買很多紀念品
我希望可以把這次出國的體驗完全記住
畢竟
這是得來不易的大禮物呢!
要感謝爸爸辛苦工作
今天才有機會
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