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耶誕節
我買了許多卡片要送給朋友
因為
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年
和朋友一起過耶誕節
我突然好感謝
我的朋友們
每天都陪著我
為我加油打氣
度過許多難關
所以希望最後一次的耶誕節
可以讓我們之間的有一支線
更緊密
也希望可以
位小學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天一早到校
就發現桌上有些改變
多了許多的卡片
我好高興喔
因為我最喜歡收到朋友的卡片了
更令人興奮的是
有份包裝精美的禮物
那是心慈送的
禮物是顆水晶球
搖一搖還有亮片呢!
我愛不釋手
可是有人好過份
把放在盒子裡的水晶球摔破了
我並不知道是誰
因為我發現時
盒子已濕透
水晶球已經破了
我好生氣
人家送我的禮物
我竟然沒辦法好好照顧
還讓人家用壞了
在此向送我的人
說道歉 對不起
我的耶誕願望就是
弄壞水晶球的人可以勇於面對自己的錯誤
自首
希望如果弄壞禮物的人有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像我承認自己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