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下雨
嘩啦 嘩啦
我的心也在下雨
嘩啦 嘩啦
因為
月考考差了
我不是說國語
也不是說數學
而是我最有把握的自然
嘆氣

這次的題目好難喔
而且
好多課外題
原以為
可以順順利利的考完期末考
沒想到自然分數的打擊
卻....卻.....卻.......
讓我無比的失望
現在你應該猜出分數有多爛了吧

原以為回家準會被
"宰了"
或"竹筍炒肉絲"兩盤
可令我意外的是
什都沒發生
爸爸媽媽
不但沒罵我
反而問我
還有沒有不會的題目
爸爸教你
我好感動喔
我一定要繼續好好努力
才不會浪費爸爸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