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是的櫻你誤會了!」闇有些焦急地看著哀傷失望又驚恐的女孩,心理少有的出現了慌張。

他向眼前的少女踏出一步,然而對方卻也退了一步,這讓他的心不自覺地顫了一下。

「拜託如果不是的話那又是誰,為什麼,解釋清楚!

少女憤怒無誤的怒火讓兩人感到無力。

「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解釋給妳聽」

櫻有些不確定的盯著闇,那個她曾經不,應該說一直以來都最信賴的人,最後輕輕的點了點頭。

「總是該告訴妳的」闇呢喃般的輕聲唸到,並來到櫻的面前坐下,一旁的槐也隨之跟了過來,眼神中有些擔心。

看著兩人都坐下來了似是在等著自己,因此櫻也同樣坐了下來,在兩人的對面隔著一小段距離。

她有看到闇眼中閃過明顯的受傷,這讓她感到有些愧疚。

深呼吸一口氣穩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後,闇緩緩地開口道「妳還記得我們相遇之初我曾告訴過妳,妳是一位強大精靈的後代嗎?

櫻看著他點了點頭,因此闇繼續接到。

「那位精靈,名唯月依,當時我說妳是這位精靈於世僅存的唯一後代我並沒有說實話,其實妳還有一位親哥哥。」

「什麼!你不是」聽到這裡櫻一時間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只是愣愣地盯著前方。

「但當時我真的以為他已經死了,所以才不告妳真相,怕妳傷心」闇淡淡地說到並深深地望竟櫻的眸中,希望能看到他所期待的一些什麼

「所以他還活著!

「是呀!就是他,雖然他幼稚的有點不像」說著闇指向坐在他身旁笑得有點欠扁的某人。

櫻這下真的完全說不出話來了,除了震驚之餘還有一種她所害怕的陌生。

要她突然把一位陌生人當親哥哥看待她沒辦法,也做不到

但為什麼會是這麼的陌生呢?本來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那記憶呢?你還沒說到記憶的事情。」櫻決定先拋開腦海中的混亂故作堅強的繼續問到,然而闇有發現那股她所隱藏不了的害怕。

「那是一個錯誤,施法上的錯誤,我和你哥為了被欺負的妳失手將皇子的表弟給殺了,而他又為我們頂罪因此被判了死刑,就在行刑前一晚我們輪流去探望他時,他為了不讓還小的妳因為記得這全部的一切而在心中留下陰影以及悲痛,因此擅自決定修改妳的記憶,讓你忘卻他的死,忘卻曾經有他這個人駐留在妳心中,所以最後才會發生那樣的錯誤」說著闇的表情不自覺地變得有些暗沉,或許是想到那時令他所痛苦的回憶吧

「還不都是你的破魔法」槐在一旁不怕死的咕噥著。

「你閉嘴!」好一個殺風景的!人家在感傷你是沒發現嗎!他不耐煩地轉頭對友人吼了一句才又轉回頭來看櫻。

「我的魔法一直都沒有他強,但劍術有(他自豪的補了一句)!所以才沒辦法幫妳治療,不然早早就這麼做了,不過」他回身瞟了一眼槐。

「你應該有能力解除咒術,回復她的記憶吧!

「唉...恕難從命啊!因為就連我也做不到,但是我能夠將自己的複製給她!」說著,槐便轉向櫻。

「我的名字是槐,你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妳願不願意接受我所要給予妳的記憶呢?」他非常溫柔的開口說道,眼神中是一種無盡的思念

櫻沒有多想下意識地就點了點頭,並回望著槐。

他的樣子、氣息、聲音所有的一切感覺都是那麼的熟悉,莫非他就是我記憶中那模糊不清的身影?

「等妳看到了過去,再來決定是否願意接受我,接受這整件事情」槐的聲音突然變得有些朦朧。

只見他將手輕輕抬起按著自己的額並向外拉,抽出了許多細細密密的銀白色光球,懸浮在空中。

隨後他一個擺手將光球全融在了一起,成了一個散著柔柔白光的耀眼,表面甚至充滿了迷霧般的朦朧,什麼都看不清。

就是屬於一個人的記憶嗎?

櫻感到忐忑不安,原來人的記憶就是這個樣子感覺充滿了無法言喻的美。

「準備好了嗎?」槐輕聲問道。

「嗯好了

聽到了她有些猶豫的回答,槐便緊緊盯著少女的淡紫色眼眸,直到裡頭不再有任何恐懼與疑惑,他才將球緩緩化入了櫻的腦海中。

待續

-------------分隔線------------------

這一次又隔超久所以在此先向各位道聲對不起
也感謝大家至今的支持
如果覺得還不錯就推一個或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那全都會成為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歡迎有任何各式想法的各位留言跟我說喔
就算是對未來故事的發展也沒關係!
最後感謝每一位認真讀完這篇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