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跌坐在地上,闇支手撐著地板,目光不敢置信地盯著對方,良久才終於重新開口「騙人...你騙人!如果當年你沒有死那為什麼不回來?也不捎個信息給我讓我知道你的狀況,就這麼平白無故地消失三年後又突然出現,要我如何接受?

「我已經給你證明了,不是嗎?你還在擔心什麼?既然我已經回來了,我保證再也不會消失。」名為槐的銀髮少年淡淡地說到,然後是一股力量襲向自己。

闇緊緊的抱住對方,力道很大很大,但槐並不覺得痛只是很有種開心的感覺,因為他知道他的朋友回來了。

「你不知道我很想你嗎?你不知道當你的死訊傳回來時我有多自責嗎?你不知道」說道一半,闇接不下去了。

「我知道對不起

「嗯,我懂反正人回來就好槐,歡迎回來。」

「謝謝你

「不會...對了話說回來,那一次在學校裡時你怎麼不直接讓我看看你手上的印紋圖騰?這樣的話我也不會誤會你,而」闇意有所指地閉上了嘴,看著對方的雙眼,等待著友人的答案。

我忘了」槐輕輕地答到,一臉笑得很是燦爛。

聽到著樣不負責任的回答,闇突然有種想奏扁眼前著張笑臉的感覺。

是不是教訓一下會更方便繼續溝通?

櫻在一旁聽著兩人的對話,一直都很想問個問題,然而插話看起來又不好,問的話搞不好也不會有人理她,因此現在一整個很是矛盾的走來走去,直到兩人接下來的話題

吸引了她!

「我一直以來都有個疑問

「什麼?你是好奇為什麼我還活著嗎?其實最後他還是放了我,真的,我非常的感謝他。但他卻對外宣稱我已經行刑而死了,他為我說謊而沒有說是我自行逃掉,使我非常輕易就離開了那裡,這也是你所接收到的不是嗎?所以我答應他三年後才會再回來,一方面是要使知曉這件事的人將之淡忘,另一方面是要保護他以及你們免受牽連,這是我直到現在才出現的原因,然而我一直都在,或許是你沒發現吧,但我一直都在

「原來他最後還是放了你啊,那真的是很感謝他呢但這並不是我剛才所指的,我所說真正最好奇的是,當初你法是怎施的,竟然讓她痛苦了那麼久?不是很厲害嗎?」闇說完後還不忘補上一句挖苦的話,隨後又接到「別告訴我不是你,那股殘餘魔法的氣息我很熟悉,絕對是你不會錯的!

他們正在談論的是自己嗎?

櫻更加專注地聽著。

「還不都是你的破魔法!你當年師在她身上的保護咒雖然"沒我強",但還是有一定的程度在,沒有到很"爛",而我原本只是要修改她的記憶,讓她不記得我而已,但又必須先解除掉你的魔法才不會使兩種力量相撞反噬到她身上,當時我聽到有人來了因此沒時間慢慢來,所以我只好把魔力加到最強,希望能直接破壞你的保護咒,沒想到你的的確是被破壞掉了,然而我的魔法也變得不完整,才會導致你後來所看到的結果,因此嚴格來說,整件事都不是我的錯,而是

聽到對方罵自己魔法破,沒他強,還有爛!闇早就已經快爆發了,只是隱忍著讓對方先把正事說完,而現在既然是要說廢話當然是可以直接打斷了!

「那是你不夠專心,不夠強,練得不夠好,才會」不甘示弱的頂回去之後,兩人便開始你來我往了起來,吵到完全無視他人的極高境界,一副又要拿劍打起來的樣子,還不時大眼瞪小眼,直到櫻空洞的聲音由一旁傳出,才使原本吵鬧不休的兩人安靜了下來。

「我的記憶原來都是你們害的!」她痛苦地看向眼前的兩個銀白色身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