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望向聲音的來源,然而身後除了原有的牆壁外其他什麼也沒有,正當她疑惑著自己是不是聽錯時,一個人影忽然出現在她的身旁。
「你...!」對方捂住了她的嘴。

是闇!他怎麼會...
來人冰白色的髮絲垂於腰間,眉宇帶著哀傷的淡淡疑惑正看向適才她所望著的那面牆。 

看得出櫻有些問題想問自己,不過闇選擇先帶她離開這裡,因此對她搖了搖頭「跟我來!」他細聲說道,並輕輕一個揮手將門無聲地推開,帶著櫻走了出去。

緊緊地跟在闇的後頭,櫻仔細打量著對方從頭到腳,並將視線停留在他手臂上殘餘的一劃已經幾乎淡的看不見的紅痕。

看來他是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只是人有些憔悴而已,或許是沒睡好的關係吧。

闇帶著她走過許多曲折,有如迷宮般的道路,繞了一陣後都還是沒有看到類似出口類的門,正想開口問眼前的人要去哪裡時,只見他拉開一到木製的手桿,兩人所站的地面頓時由下往上開始抬升起,最後達到頂端。

櫻驚訝的發現當一切都靜止下來時他們已經來到了皇宮之外。

「用跑的,我們回家。」回過頭看著櫻詫異的臉龐闇淡笑著說到。

回望闇的笑臉,櫻也同樣的展開了笑顏並對於他的提議用力的點了頭。

由於闇這幾個月來的教導,她的速度已經比以往來的更快了。

只見幽暗的夜色之中有兩個風一樣的影子一前一後的在大地上奔馳著,柔和的月光為他們照亮了眼前回家的道路,深夜之中是一片萬籟俱寂。

過沒多久大而華麗的宮殿已經被兩人給遠遠的拋在了腦後,櫻邊跑邊想著,不知道當朔月皇子知道他們已經離開他的宮殿之後臉上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想必一定是怒極了吧!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終於氣喘吁吁地回到久違的家門口,將門一打開立時有人個影子飛快地朝著門外的他們揮劍,就在劍即將揮到臉上的剎那,闇輕鬆地接住了。

「是我們。」他對著門後依然緊握著長劍的人影說到。

門內的孤獨身影藉著朦朧的月光終於看清兩個人的面孔,綾頓時把劍一放,立刻上前抱住櫻。

「你們這幾天都去哪了?我一回來,所有人就全部不見了,後來發現藏書室又有血跡,我還以為...還以為你們...」話還沒說完,綾早以經泣不成聲,只是微微顫抖著抱緊櫻,看來這幾天她真的非常害怕。

「沒事了綾,我們都沒事的回來了,以後絕不會再發生這種狀況的,這幾天...真是對不起」櫻溫柔的撫著綾的背並柔聲安慰到,直到她擦乾了眼淚,終是破涕微笑。

回到家首先洗了個香噴噴的泡泡浴,再來是幫花兒們澆水...當一切整理就緒準備睡覺之前,櫻舉步來到客廳尋找闇,打算將心中的那份疑惑全部問清楚。

輕輕地走到那白色的人影身邊,櫻在他一旁的位子坐了下來,相隔一陣靜默後才緩緩開口「當時你是如何出現在我身邊的?又怎麼對皇宮的設計那麼了解?還有為什麼會在圖書館和月...打起來?

「...以前常去」闇有些不自然的回答到,甚至故意避開了櫻疑問的眼神。

「以前常...?還有你只回答了我第二個問題,那第一個和第三個呢?

「…再說吧,對了!明天開始回學校上課吧,我能教的已經都教得差不多,以後只需要每天多花一點時間來練習,你們就能全部吸收了...上學的話我會跟你們一起去,我想如果在幫你們請假下去的話,你們兩個的老師可能會抓狂!

「跟我們一起去上學!?

看櫻一臉疑惑地盯著自己,他差一點沒暈倒。

「我才十七而已!也是讀高中的年紀!不然你以為我多大?我看起來有很老嗎!我實在是...算了,這件事幫我轉告給綾,那就先這樣了,晚安!

本來還想繼續唸下去的闇不知突然想到什麼,一溜煙的就快速跑掉了。

他在敷衍我,還轉移了話題,為什麼不願意告訴我呢?櫻難過地回到房間裡頭,還差點忘了告訴綾上學的事情就直接睡下。

直到入睡後在夢中仍不斷思索"為什麼不願意告訴我"這個問題。

忍受同學們的問題轟炸已經持續好幾天了,此時櫻以及綾正鬼鬼祟祟的準備從後門偷偷走進教室,為了免除被發現的後果兩人甚至犧牲力量用了點靜聲魔法,然而最後還是遭到非常恐怖的包圍。

他們是怎麼發現的!兩人無言的對看了一眼。

自從前幾天開始回到學校上課後,就有一大群女孩子們纏著櫻和綾問東問西,不過以"闇"有關的問題居多(是幾乎佔全部),不外乎是些他是誰呀?你們怎麼會認識他?他叫什麼名字?他有沒有女朋友?你們是什麼關係"他是不是兩個月前出現的那個白髮帥哥?一個接一個的問題簡直快把兩個人給逼瘋了!

來學校是要乖乖上課的呀!妳們到底是來干麻的!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放學,兩個人下課鐘聲一打響便馬上逃命似地奔出教室,狂跑了一陣確定沒人會在跟上來後才改為慢慢地邊走邊散步。

走著走著,她們來到闇平時等待她們下課的地方,然而今天那裡卻沒有令人熟悉白色身影。

平時總是比她們早到的闇,沒有理由突然晚她們一步啊?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耽擱的嗎?櫻有些奇怪的想著。

等了半天,學校的人幾乎都快走光了,他還是沒出現,因此兩人開始在校園內展開找人的工作,繞呀繞終於在一個偏僻的涼亭讓他們發現了闇的影子。

從這個方向望過去,他似乎正在跟某個人對話。

由於距離太遠了聽不清楚,而且以她們的角度,也只能剛好看到背對著她們的闇並無法看到立站於他對面的人,所以她們決定再靠近一點。

就在兩人移動第一下後,聲音頓時終止,四周突然一片寂靜,當櫻感覺到有人接近了她時,時間已經太遲了。

在完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她只感覺到腦海瞬間變得一片空白,只依稀記得─
不同於闇髮色的銀絲快速的掠過眼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