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暑假就快接近尾聲了!但每當想起那次全家遊的過程,就令我好希望暑假回到剛開始,那時我們正踏著通往九族文化村的路上……

    !到了,我和弟弟高聲歡呼,高掛在天上的太陽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般,熱情的揮灑他的光和熱。一走進九族文化村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雕刻精美的噴泉,周圍種滿薰衣草,在炎熱的太陽下,讓她顯得分外清涼,因為太陽的「熱情」所以我們決定先從室內的阿拉丁廣場開始玩起,裡面有令人膽顫心驚的海盜船、溫和有趣的升空熱氣球、播放可愛音樂的旋轉木馬其中最吸引我,也是最令我大開眼界的是「太空山」。太空山是雲霄飛車的一種,不過跟一般的雲霄飛車不同,她開跑的地方是黑暗的室內,而且到處掛滿了隕石和星球

,令人有置身於外太空的虛幻感覺。而且室內空間較小,又沒開燈,所以當雲霄飛車在直衝時,總覺得隨時會撞到牆壁,因為這種假想的幻覺,讓「太空山」更顯神秘,也更加刺激好玩,我還記得我和弟弟跟著大家一起放聲尖叫,啊!超級令我百玩不厭!

    談到最刺激的超炫挑戰,那就是UFO啦,UFO有點像大怒神,不他過比大怒神更高,速度更快,只要一坐上去,就對九族文化村一覽無遺了。我還記得我在UFO下一直盯著人們上去又下來,心裡想玩但又不敢,不過最後我想玩的慾望,戰勝了我的膽怯。當我終於排完隊坐上UFO時,我有點後悔了。當我們緩緩上升時,我離地面越來越遠,爸媽和弟弟看起來越來越小,我緊張的跟他們揮揮手,努力擠出一絲微笑,終於到達了頂端,我正陶醉在九族的美景裡,突然UFO快速下降,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就已經回到地面了!我對UFO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上去一分鐘,下來一秒鐘。

    下午我們全家一起做日月潭纜車,觀賞夕陽餘暉的美景,回想著今天的點點滴滴,可惜時間不等人,時間在我們的微笑忠一點一滴的流逝,當我們坐上車準備回家時,我頻頻回頭,再見了九族文化村,再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