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炎熱的午後,堆積如山的作業壓得我動彈不得,真想出去透透氣,突然想起書包裏有一帶魔法粉,抓了一把往天上一撒,哇!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童話王國,這兒新鮮的空氣,加上小鳥兒啾啾的清唱,讓我把先前差一點被功課壓死的心情,拋到了九霄雲外!走著走著,隱隱約約聽到白雪公主的歌聲,哇!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喔,看起來都好可愛,我走進小木屋,白雪公主正在煮晚餐,一定是小矮人們快回來了,當馬鈴薯濃湯倒進小碗時,那陣陣撲鼻的香味,讓我真想把他們吃掉,心想等一下回家就有晚餐吃了,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我離開小木屋,繼續向前走,來到了四十大盜的神祕洞穴,剛好沒有人在,我走到大門前喊-----芝麻開門,哇!黃金、珍珠、鑽石...樣樣都有,在洞穴最深處,有一個破舊的神燈,突然馬蹄聲由遠而近,糟糕四十大道們回來了,我趕快磨擦神燈,並請神燈精靈幫忙,就在那千鈞一髮,我安全的離開了,我像神燈精靈道謝,並把神燈精靈帶在身上,繼續往前走。 

    在半路我遇到了小紅帽,他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奶奶家,我高興的點頭說好,我們邊走邊聊,這時有個巨大的身影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們遇到了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就像故事書裡的情節一樣,他假惺惺的問我們要不要去採花,還沒等我開口,小紅帽就一口拒絕了,我鬆了一口氣心想,小紅帽什麼時候變聰明了?這次我們順利的到達奶奶家,奶奶看起來好高興,還請我們喝下午茶,喝著奶奶精心特調的檸檬紅茶,我差一點忘了時間,一看天色,時間不早了,趕緊告別小紅帽及奶奶,再次請出神燈精靈在我回家。

    我坐在精靈的背上,閉上眼睛享受晚風徐徐的吹拂,當我再次張開眼睛時,我已經坐在堆積如山的功課前了,吃飯了!媽大喊,幸好趕上晚飯,真是一趟好玩的神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