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畢業了,同學們開始瘋狂地找人簽名,不管是校長、老師、同學,就連平常我們最怕的主任,下課後都像大明星似的,身旁為了許多人。

    我雖然沒有像他們一樣對簽名那麼熱中,但也沒有浪費寶貴的時間,有空時我都會找朋友們聊天,希望藉由這對談,記住朋友們的一舉一動,我覺得這是一種寶貴的回憶,因為再過幾天我們即將畢業,我認為不用想得太遠,只要把握好現在就好,我們因該好好珍惜剩下的這幾天,跟朋友們憶起享受友誼的可貴,讓自己瞭解,什們叫做珍惜,如不珍惜現在,以後將會後悔,因為國小畢業前夕的感覺,每個人一生都只有這麼一次,現在不知好好珍惜,以後才來後悔,段時間也早已流逝了,到那時,就算想從新好好珍惜一次,那也永無機會了。時間是無法到倒流的,但時間卻可以變成美好的回憶,跟隨我們一生一世,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感覺,不要讓這寶貴的曾經,變成你終生的遺憾。

    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旅程的開始,畢業不是永的分離,只是人生的必經過程。現在從一年級害怕的眼神,緊張的踏進校園的那一幕,一到六年級的畢業旅行,每一幕都像電影一般,在我腦海中播映,我會心的微笑,告訴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面對即將的分離,我並不難過,反而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能與朋友們相處的時間,因為我知道畢業不是永遠的再見,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有一個充滿光明的未來,在等我們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