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的早晨,彷彿訴說著今天將是個美好的開始,看著嶄新的遊覽車,他們好像在對我說:「趕快上車吧!快來呀!」,面對校長的教誨,我的心思早已飄向遠方的走馬賴農場。

    在遊覽車上,我看著沿途綺麗的風景,哼著歌,愉悅地跟同學討論走馬賴將會是個怎麼樣的地方,晚上要如何開睡衣晚會,也有人在唱卡拉OK,美歌人都毫不吝嗇的大聲高歌。很快的,4個小時的車程,在大家期待的心情下,好似幾分鐘一般結束了。黑妞¬¬-我們的隊輔,帶我們到了蘭花會館,我們走進富麗堂皇的大廳,一想到只有兩天的時間能與朋友們自由自在的相處,我才發現兩天不只是時間,而是回憶。

    下午,我們在走馬賴農場進行打漆彈和大地遊戲...等活動,最令我意猶未盡的就是走雙山索,這是山訓的一種,我們必須穿過一條鋼索為底的長橋,橋下有一座小潭,若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潭裡,我和幾位朋友約好一起走,走雙山索可真刺激,我們膽戰心驚的走著,走道一半時,已到對面的男孩們,竟大力的搖晃繩橋,害我們幾個女生「啊」的叫了出來,我們又羞又氣,破口大罵,結果他們還抱著肚子哈哈大笑,我臉上雖生氣,但心裡反倒感謝他們,因為他們一搖,讓我覺得更刺激好玩,我天生就喜歡玩刺激的冒險遊戲呀!

    晚上的營火晚會才是真正精采的重頭戲呢!我們全班跟著黑妞瘋狂的又跳又叫,把氣氛High到了最高潮,大家圍著營火,快樂的轉著圈子,把功課、煩惱、討厭,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也不管左右是誰,都把對方的手緊緊的握著,配合音樂,搖擺身子。過了今晚,每個人之間,再也沒有隔牆,我們的心,彼此互相緊緊的繫在一起,關係也更加的緊密了,感謝這場營火晚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回到了房間,跳了一整晚,也叫的聲音都啞了,但一切都值得,我們大快朵頤了幾碗色香味俱全的泡麵,滿足了味蕾,我們意猶未盡地討論著今晚的營火晚會,都希望此刻時間能倒轉,在瘋狂的跳一次舞,瘋狂的唱一次歌,瘋狂的尖叫一整晚。為了不浪費寶貴的時間,我們晚上打牌、聊天、串門子,甚至坐在陽台的涼椅上享受晚風徐徐的輕拂,至今我才發現,農場夜景也是一種大自然之美,玩鬧到凌晨三點多,受不了周公的誘惑,我們各自進了夢鄉。

    打了一個呵欠,揉揉惺忪睡眼,走到鏡子前梳洗,赫然發現,兩個黑眼圈清晰的映在臉上,我們看起來都像小熊貓般,這是一晚不睡的代價呀!吃完了早餐,我們上了遊覽車,快馬加鞭的飛奔向像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我還挑戰了全遊樂村最恐怖的馬雅探索,這是一個吊著的雲霄飛車,從上往下衝的高度,最少也有五層樓高,還有許多倒轉的坡道,光用想的就令人忌憚三紛!除了玩,我也買了許多有意義價值的紀念品,還幫媽咪挑選了兩樣有母親節氣氛的禮物,準備給媽咪一個大驚喜!

    時間不等人,四個小時的自由時間飛也似的過了,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在回程的路上,我不住的回想整趟畢業旅行,也不住地回頭,總希望能多看一眼九族,多看一眼畢旅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