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了三年之久的記憶,尤令人不安的黑暗之中放出了柔和的光點,光點集結,變得越來越耀眼並形成了一個不停轉動的圓環,那彷彿漩渦般的金燦,將櫻拉進了一個回憶的世界,看著視覺所見模糊不清的一切,她緩緩地閉上了雙眼。

再次睜開眼時,時間不知已經過了多久,正當她疑惑著這裡是麼地方的時候,一陣由遠而近的歡笑聲吸引了她。

回身朝著聲音的方向望去,看見的是一位白色髮絲飄揚的少年,以及一位帶著純真笑容,令她無比熟悉的紫髮人影。

那是小時候的自己和闇!

心中有種莫名的情感湧現,是高興,是憂愁,還是懷念?

或許是參雜著所有情感的一種迷戀吧!

望著玩鬧著向前的兩個人影,她不自覺地隨著他們的腳步跟了上去。

不久後他們來到了一片廣闊的淡綠色大草原,放眼所見是綿延向無盡蒼穹的青翠。

四面環繞了一圈,她始終沒都有看到槐,至此她終於了解到自己正是以槐的雙眸來看待所有一切的發生!

記憶宛如奔騰的巨浪瞬間襲捲向櫻的所有感官,使她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就要暈了過去。

在同一個時間吸收如此龐大的記憶對櫻來說有點稍嫌過於吃力了,然而她還是強忍不讓自己暈厥過去。

因為我要仔細地將全部的事情憶起!

往事如電影般在櫻的眼前一幕幕的播放著,最初的一開始是快樂的、溫馨的、充滿了笑聲的,美一天都是但是到了後來淚水卻不受控制的模糊了一切,痛苦、分離、絕望各種令人心碎的情感覺全湧向了櫻,彷彿就要將她徹底淹沒,她想尖叫,將這積壓忍耐已久令人痛徹心扉的情緒全部釋放出來!

終於回到了現實,一睜開雙眼看到的是兩對擔憂的眸正望著自己,其中一位是闇,另外一位則是槐。

看著從櫻眼角落下的淚珠,兩人便不約而同地同時伸手為她拂去。

她輕輕伸手抱住了槐,那是一種充滿了依靠的擁抱,終於她了解到眼前的兩個人是如何的在乎自己,如果說自己還無法相信他們的話,那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什麼人是她能夠相信的了。

「哥哥哥哥」此時此刻的她能夠毫不猶豫地這麼叫著眼前的銀髮之人,在她將空白的記憶重新填滿之時,三年的不見已不存在。

當櫻終於整理完腦海中稍嫌有些混亂的記憶之後,她抬首看向闇然後幽幽地說到「闇對不起,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一直都獨自守護著這個令你感到痛苦悲傷的過往回憶,我還以為

「不,我也有錯,或許我應該更早面對這一切,而不是怯弱的一味逃避,如果是這樣的話搞不好水落石出的日子會來的更快呢」說著他便安撫似的朝櫻笑了一笑,那是一個不再帶有哀傷的真正笑容!

「對了還有一件事,妳之前問我的」突然想到了什麼,闇微微提起了自己的袖口,露出潔白的手腕。

一看到闇的手腕內側櫻便倒抽了一口氣,就在那裡有著一個與自己腕上一模一樣的圖騰印記!

「這個!怎麼也會有」驚訝之餘櫻說話頓時變得有些斷斷續續的。

「之前沒有告訴妳,這個是用你們月依一族的古老秘術所訂定的契約,槐為我們三個人一同訂下的,由於這個契印文使我們三個人之間產生了一股極為強大而緊密的連結,不管是誰發生了什麼事或受了傷其餘的人都可以有所感覺,而只要妳一觸碰到印記圖騰我們甚至可以應妳的召喚瞬間來到妳的身邊。」

想了一下後他繼續接到「這也算是一種非常複雜的召喚咒,因為不需要使用體內任何的力量就可以將不管身處多遠的對方召喚過來。」

「難怪在宮裡時闇突然就出現了,而上一次闇之所以不願意在爭下去又是因為皇子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所以不想和他起衝突對不對?儘管他似乎好想已經忘了」突然覺得曾覆於迷霧之下的一切都顯露出來,變得清晰可聞,霧散了一切都將恢復,然而卻也有種似乎更加不瞭解的感覺那是我的錯覺嗎?

「他並沒有忘記。」櫻和闇一同轉向突然開口的槐。

「是他同意讓我將他與我們邂逅的這段記憶消除掉的

「唉找時間在向他說明並道個歉吧」闇忍不住嘆了口氣。

「對了闇你是什麼?」櫻突然好奇的問道這個自己一直以來的疑惑。

「什麼我是什麼?」對於櫻的問題他有些訝異。我還能是什麼??

「對呀你是什麼?!長這麼"稀有"!」槐在一旁跟著鬧。

「我的意思是說我和哥哥都是精靈,那闇呢?也是精靈嗎?還是人類?

「嗯...我算是半個精靈吧,我母親是精靈,但我父親是人類,而血統也是月依一族的,否則以月依古術定的契約根本無法成立。」

「什麼!所以我們算是家人!!!

「等一下妳別亂想!我是月依族的但和你們是不同分支!月依族之所以名為月依是因為月依這位精靈是創造這個族群的人!」不知怎麼闇看起來非常緊張並極度想澄清。

「喔幸好」櫻鬆了口氣,她可不希望闇也是她的哥哥。

「妳這是什麼意思啊!」槐有些明知故問使櫻頓時羞紅了臉。

「沒有沒有!哥哥你別亂想,不對,哥哥你不能亂想!

看著槐臉上的笑容,闇突然覺得那是極度欠揍的一種明文代表。

怎麼辦?手剛剛是不是不小心滑了一下…然後就順勢丟出了一個亮亮的球

「闇!你膽子真大啊竟然敢偷襲我!」適才所中斷的鬧劇接續上演中。

幾個月後家中原本若有似無的憂傷已經全部消散了,綾和槐的相處也非常的良好,只是在校內櫻和綾必須便對的問題持續暴增並以一種恐怖的量接踵而來,大家除了問名字,問個性還問嗜好!比做身家調查的還要認真敬業!一整個令人很頭痛。

另一方面槐並不打算公開自己與櫻是兄妹的這件事情免得一大堆人更加大驚小怪,平常總說自己是孤兒的櫻突然多了一位哥哥也沒人會相信吧!

然而這種快樂生活的持續卻也延長了痛苦地索取,命運的鎖鏈早已將四個人的命運同月依一族的秘密緊緊的繫在了一起
 
待續

---------------分隔線-------------------

終於第一部寫完了!
後來經過思考落月的整個故事打算分成六部來進行
分別是

第一部 皇子卷
第二部 歿殤卷
第三部 冥界卷
第四部 白汨石卷
第五部 玉輝卷
第六部 月依卷

不一定都是十五章可能會更多或更少
最後希望看到這裡得各位願意繼續支持
雖然沒有寫得很好但這是一個
櫻漓所想分享給各位的一趟奇幻旅程
因此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用心
然後如果有任何的疑問以及想法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最後如果各位覺得還不錯的話就推一個吧!
並謝謝每一位認真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