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答嘎答。

機械轉動的聲音充斥在空氣之中。

機械城,機械兵,這裡的一切都毫無生命,但似乎有時沒有生命空氣才不會顯得太過無情。

嘎答嘎答。

幽暗的空間裡一張鐵椅上傳來了聲響。

是她。

少女緩緩抬起手,雙眼泛著淡默的光芒。

嘎答嘎答。

機械,只有機械能掩閉,在蒼白的機膚之下以齒輪拼湊而成的心。

孤獨,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如此冰冷的世界,所以來吧!

在遠方不斷試圖接近的你。

機械城已經為你而開起。

少女微微牽動嘴角,機械聲再次傳來。

來吧。

接受機械城的挑戰。

嘗盡人間的冷暖,成為和我一樣的人。

找到我...

毀滅我...

或是...

成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