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在紗音的身後,兩人不多時便站在了一棟巨大的白色建築前,這棟建築非常的精美,四周都環繞著一圈圈神秘的圖文,不過看起來,以相當的古老。
紗音朝自己點了點頭,兩人便一前一後的走了進去。
在紗音的帶領之下,她們很快地來到一個偌大的房間內。
房間裡坐滿了許許多多的夢,每一位夢的手中都拿了長長的單子,大家的眼眨也不眨,很認真地讀著,這讓紫玥不禁感到很好奇,單子裡的內容...是什麼?
紗音拉著她來到了一位戴著紅色變框眼鏡的夢面前。
「我帶她來報到!她是新的夢!」紗音開心地說到。
眼前的夢緩緩地抬起了頭,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她一番,紫玥被她看得有些不好意思,終於,她別開了視線,從抽屜中拿出了一塊透明的玻璃板,放在自己的眼前。
「說出你得名字以及誕生的地點
「紫玥...北方的美麗花園」依著對方的要求,紫玥輕聲開口。
在她說完後,一些模糊的影像緩緩浮現在那塊透明的板子上,她看到了自己誕生的那片花園,以及那朵依然綻放的紫色花兒...好懷念,好熟悉的感覺。

「原來,那就是妳所誕生的地方呀!」紗音向往的呢喃著。
影像暗了下來,突然,又亮了起來,但是所顯現的,不再是那令自己熟悉的花園,而是一些自己從未看過的景象!那些景象,片片斷斷,不停著飛逝著,使紫玥完全看不清,也不明白,就在那一刻,影像停了下來,展現在自己眼前的,是一位少年!那位少年有著一雙如星般璀璨的銀眸,及耀眼的銀白色髮絲...他,彷彿正看著自己!
突然,影像消失了,一抬頭她才發現,原來是那位戴著紅色眼鏡的夢將板子收了起來,而她現在,正用著一種她所不懂的眼神望著自己。
我不經有些失望,但失望的原因,我卻不懂...
「接下來要登記住處」那位夢淡漠的說到,並同時抽出了另外一塊透明玻璃板,不同的是,這一塊板子比剛才的大了許多。
夢在板子上輕揮了兩下,頓時出現了許多線條和方格在上頭。
一會兒後她才知道,那些線條和方格就是所謂的道路及房子。
格子有藍有紅,紗音說藍的是空房子所以我可以選擇,而紅的則已經有夢住著了所以不行,她還說到紅格子下方的字,就是住在裡頭的夢的名字。
紫玥來回看了地圖一遍,終於在一堆密密麻麻的小字中找到了她所希望看到的字--紗音,並指向印有紗音字樣紅格子旁的藍格子,輕輕說到。
「我想住在這裡
在他話語落下的同時,她所指著的格子瞬間由藍轉紅,並浮現了自己的名字--紫玥。
我有家了!一種欣喜的感覺在紫玥心中暈染開來。
使她不禁喃喃唸到,一個...完全屬於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