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踏在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的小路上,看著同學們三三兩兩的都進了校門,走在後頭,並肩而行的兩位女孩,也加快了腳步。

其中一位有著令人驚異的淡紫色長髮,不是故意挑染,而是天生,雖然並不令人感到格格不入,反而有種不明所以的美感,卻依然吸引了許多目光。

站在她身旁的短髮女孩見此微微抿著嘴,好似想開口最後卻也沒說什麼。兩人從國中開始就同班,感情很要好,現在上了高中,也很幸運的在同一個班級,感情會如此要好,或許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她們同是孤兒,了解那種與生俱來孤單的悲傷,有種同甘共苦的感覺吧!

兩人雙雙來到教室坐下後,便抬起頭來盯著時鐘上的秒針,默默等待著第一節課的開始。

「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身為班長的少年高聲喊到,代表著第一節課--正式開始。

然而老師開始上課沒多久,後頭突然起了一陣騷動,吸引所有人都好奇地轉頭往後看去,當然,老師課也上不下去了。

不知何時從教室後門走進了三名以黑巾掩面的怪人,他們正低聲地向坐在最後一排的同學問著什麼,嚇的那名同學直打哆嗦,甚至留下了眼淚,老師見狀,急忙走到了教室後方與三人周旋了起來,雖然他們交談的聲音不大,卻恰好讓那紫髮、名為櫻的女孩聽到了。

「我們要找一位叫做櫻的少女,如果她在妳的班級內,請馬上交給我們」其中一名黑衣人不帶任何感情的說道。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們班級裡並沒有這個人,請你們離開吧...」老師一看三個人的口氣並不尋常,身分也明顯不是家長,因此並沒有將學生交出去的打算,然而她些微遲疑的口氣卻使她善意的謊言露了餡。

「你再說謊,人在哪裡?交出來!否則我們不客氣了,到時候...會有多少人遭殃,我們可不敢肯定。」

眼看黑衣人就要動粗,綾豁的一下子站了起來,拉起還呆坐在位子上的櫻,以異於常人的速度,向外飛奔了出去。

一看到他們的動作,黑衣人便馬上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其中一名貌似領導者的人指使同伴,三個人同樣也奔了出去。

從頭到尾都有些傻眼的老師愣了一下後終於回過了神,急忙抓起講桌旁的電話快速撥號。

「請問訓導主任在嗎?我有兩位學生...」只聽電話那頭閃過一陣詭異的聲響,電話便被瞬間切斷了。怎麼...會這樣...

在校園裡奔跑的兩個人,不時的回過頭向後看,想確認是不是將那三人甩掉了,沒想到的是,一節課的時間都快過去了,那幫黑衣人依然緊追在後,人數甚至暴增了一倍。

「好像皇宮裡的暗部ㄧ般!訓練有素,體力真好!」綾小聲的報怨到。

「不可能吧...皇宮的人怎麼會想抓我呢?綾真抱歉,害你不能上課了,都怪我適才反應太慢」櫻有些喪氣地說著。

「不會啦~」反應是真的有些...太慢了...

「真糟糕,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我們...啊─!

話還沒說完,櫻就被突如其來的力道給反扣住了雙手,綾嚇的腳步一滑,往後倒去,感覺背後撞上了某樣東西,她痛得按住了頭,等疼痛的感覺消失後,她才伸手向後探了探,摸到一層如玻璃般的東西...結界!

受到掌控的櫻不停地掙扎,但逃跑已經耗費了她幾乎全部的體力,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掙扎也越來越弱,當剛才緊追不捨的黑衣人全走到她的身旁時,她早已累得癱在了對方的手上任他擺布。

「你們是什麼人?快放開我!」稍微喘了口氣後,櫻害怕地問道。

「呵!我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跟我們走一趟。」

聽他的聲音...是女人!看她體力這麼好還以為是個男人,沒想到...櫻暗暗感到吃驚。突然感覺雙手一緊,人就被提起拉著往前。

「等一下,我不...」還沒抗議完,瞬間就有種觸電般的酸痛感由上而下,傳遍了她的全身,下一刻,櫻便倒在了對方的手中。

「不!放開她!」綾尖叫著。

一抹黑影突然飛躍而下,玻璃破碎般的聲音頓時傳遍了校園。

待續

---------------分割線----------------------------------------

第一章終於修改好了,這因該算我真正的第一分小說吧
很久以前就寫好了,但現在才打算放上去
下午有空的話應該還能在放上一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或有小小建議的話...
就留個言或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最後很感謝每一位認真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