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月20日
剛出國回到家!
我們全家去韓國玩喔!
現在想起來好令人懷念
為什麼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呢?
在台灣
一天感覺好漫長
在韓國
就算從早上6:00玩到晚上12:30
還是覺得時間不夠多
在國外到處都好新奇
不管是吃的住的都和台灣不一樣
這次出國
最令我映像深刻的就是滑雪和溜冰了!
這些感覺
在台灣都長不到
尤其是第一次接觸-16度低溫的我
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那種低溫的感覺
就像在一個大冰庫裡面
好冷喔
你能想像全身倍冰塊包圍著的感覺嗎?
絕對要親自是過才會知道那種感覺
旁人釋無法解釋的
尤其是溜冰
如果有去韓國
一定要去首爾的市政府前廣場的路天溜冰場玩一玩
那種溜的快感就像快要飛起來一般
再溜冰時
我覺得自己就像一位雪仙子般
優遊自在的在冰面上穿梭
其快樂無比
再韓國還有一樣非常特別的事
那就是
室外總是低於-15~-16度
而是內因為有裝暖氣
穿短袖也還嫌熱呢!
就因為這樣
在外面穿了7~8建衣服
到了是內就得一直脫一直脫
脫到只剩一兩件
否則鐵定會變成烤人

我還記的第一次滑雪時
缸站上滑板
還沒準備好
滑板就開始一直滑一直滑
剛開始還不太會控制覺得好恐怖喔
不過練幾次就順了啦
從高的地方
噓~~得溜下來好爽快呢
筆溜冰還好玩
不過也比較危險
摔了好幾次
有點可怕
不過為了長到那種新奇的感覺
我也一定要從高山上溜下來
回到台灣後我很慶信自己和全家都很安全
因為在熊城滑雪場滑雪時
我看到好多人受傷喔
有的是從2~3公里的滑雪到溜下來速度太快相撞骨折...
還有一位,嘴巴都被撞流血,好恐怖~

對了!在韓國第4天
我們吃了點冰品
很好吃
而且形狀好口愛捏
是小小圓形的
一看到
我就對他念念不忘
爸只好買一小杯
讓我和媽 弟
分著吃
雖然吃得較少
不過我已心滿意足了
這可是魄力呢!

在韓國很好玩
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語言不通的麻煩
和沒半個朋友的孤單
不過我都克服了
好希望好希望
好期待好期待
下次還有機會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