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樂團音樂賽
又要展開了
有小學樂團的我們 內湖國小
和強敵 東門國小
今年的冠軍
是內湖國小
還是東門國小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GoGoGo~

今年是小六學生最後一次參加樂團比賽了
我和幾位同班同學
都希望
最後一場比賽
能留下勝利的回憶

苦苦練習樂兩三個月
關鍵時刻終於到來
我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上了遊覽車
因為人太多
又得背著重得要死的手風琴
大家擠來擠去
好多人沒位子坐
我和語若很信運的找到雙人座一起做
在車上還勉強能有說有笑
但下了車後
大家就沒這麼開朗了
看到來勢洶洶的東門隊伍
我們各個像夾著尾巴的小狗
頭垂的低低的

進到館內匆匆練了一下就要上場了
我的心怦怦的跳著
對自己說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老師提起指揮棒的一瞬間
我們辛苦練習的畫面一一浮現
老師為我們打氣加油的樣子
一一掃過我眼前
我頓時精神百倍
Do Do Re Do Mi~
我拉出動聽的音符
像置身金黃色廣闊的大草原
不顧一切地彈奏著
時間好像都停止了~停止了~
演奏完畢
下台一鞠躬
我們回到位子上
欣賞登門的表演
我感覺好像希望已落空
身子墜落到谷底

三天後~
樂隊集合的時間到了
本以為老師會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又是第二名
沒想到
第一名 我們是第一名
我感動不已
眼淚好像快掉了出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辛苦的練習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更好的是
我們還可以再參加一次全國比賽
雖然會更辛苦
但我們依然會好好努力
我要對樂隊說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