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放了一首歌給我們聽
這首歌的歌名是天黑黑
是孫燕姿唱的

她是位女歌手
我是第一次聽到她唱的歌

這首歌很優雅
但卻有點孤寂
當她唱到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的時候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 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的時候
讓我想到
小時候
媽媽在我難過 無聊的時候
也會唱歌哄我

那段時間
好甜蜜
讓我真想回到過去
把模糊的記憶
找回腦海裡

因為這首歌
讓我一整天都帶著好心情呢!
希望大家有機會
也可以去聽聽天黑黑
這首歌
想想看小時候
媽媽都唱什麼歌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