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快要結束了~
讓我開始想起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還記得一年級
剛踏進教室
是多麼的害怕無知

還記得二年級
第一次考第一名
興分地拿著月考卷秀給媽咪看
大概是我第一次
喜歡月考

還記得三年級
第一次踏上講台
參加演講比賽
為自己贏得一個獎盃

還記得四年級
遇到了一位志同道合
對我影響莫大的好朋友
小臻

還記得四年級末
我最要好的朋友要轉學
最後一次跟她道再見時
淚眼汪汪的感覺

還記得五年級
被同學厭惡排斥
取綽號痛苦的感覺

最後
六年級~
得到同學的諒解
關懷 信任 相信
是多麼永無法忘懷的
快樂 感動

我永遠不會忘記
老師們
每一句細心的教誨
各位老師同學
謝謝
你們所給快樂
讓我的小學生活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