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月30號,
天氣滿冷的!
這時來杯熱的波霸奶茶再好不過啦!
我們全家都同意我的看法,
爸爸把車停在50蘭旁,
給了我50元讓我去買,
在寒冷的冬天,這家飲品店的生意並沒有被冷,
反而有更多人穿著毛皮一在排隊,
等了許久,
終於輪到我了!
服務員問我說需要點什麼嗎?
我很快地回答,
一杯大杯的波霸奶茶,甜度8分甜,溫的,
我來了很多次,但從沒看過他,
因該是新手吧,動作也比較慢,
正當我在思考時,
他突然轉頭問我冰塊正常嗎?
我真是又氣又好笑,
我都說是溫的,他還問冰塊正常嗎?
看在他是新手的份上,
我又說了一次溫的,
當我回到爸爸的車上,
分享了剛才的事,全家笑成一團,
不知下次還會不會看到他,
喝著溫奶茶,
爸爸的車子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