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驚訝地看著一一出現在眼前的十...個人?

說他們像人,似乎又有些太牽強,因為那十個人的表情都很怪異,應該說非常僵硬且統一,連動作也都非常一致,彷彿沒有靈魂的軀殼,又似受人操縱的傀偶一般。

「這些是...」他呢喃著,眸中透出了明顯的疑惑。

而立站在這十個人後方的紅袍女一聽到了他的疑問後便張狂的大笑出聲「呵呵呵!沒想到我會有幫手吧?你倒是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幫我省了不少事,我原本以為你在重傷初癒之時,是不敢離開你朋友的視線的,真是不智之舉,不過...這會讓整件事情更加快速的...了結!怎麼?你後悔了嗎?還以為你準備了什麼才能獨自赴會,沒想到竟然只是...單槍匹馬?!

咬牙切齒的握緊了拳頭,太...大意了,自己怎麼會如此天真的認為,敵人不會耍些小人的手段?她,本來就是小人啊!

「誰說他是單槍匹馬了,嗯?

聽到這個聲音從林中悠悠傳出,闇和紅袍女同時大驚,只不過驚訝的原因遠遠的不相同。

紅袍女訝異的是方圓百里內有人在自己的附近自己竟然完全沒發覺,對方如此的能力使她有些不安。

闇驚訝的是,此人,這個聲音,根本完全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你!」看著不疾不徐晃悠著朝自己走來的槐,那種彷彿散步於花園中的態度,毫不在乎身邊危險的囂張,令他大怒。

「你不應該出現在這!你幫不了我,你說服不了我!這根本毫無意義,你是嫌命太長很想自殺嗎?早點說我可以在家幫你解決!馬上給我離開!滾回家!」說到最後闇簡直毫無形象可言的在大吼,眼神中寫滿怒火與絕望,不...他要的發展不是這個樣子,事情為什麼就不照著他的期望走呢!

不理會對方像隻發狂的小野貓,槐晃到了闇身邊,徹底無視了"滾回家"三個字。

「快滾開!有沒有聽到,你聾了嗎?你這是在送死,我可不想要你當我的陪葬!

「今天,沒有人會死,除了他們。」槐微笑著伸手比了比紅袍女兵團。

怒到了極點後闇反而笑了出來「呵呵!你腦殼燒壞了嗎槐,紅袍女外加十隻附贈的怪物?如果每一個實例水平都跟紅袍女平齊,我們必死無疑!

「你們遺言是說完了沒?我今天心情好才等了你們幾分鐘,到底有沒有知恩的珍惜?盡講些廢話!」紅袍女對於無視他的存在,要死了還在鬥嘴浪費時間的兩個人顯然有那麼一點意見。

聽到了說話聲槐才重新想起了某人的存在,因此他先示意程爆發狀態的闇禁聲。

闇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才乖乖閉上嘴轉身面對紅袍女,在心裡不知又罵了幾百句,其實他心裡非常難過,因為自己私人的理由把他最重視的朋友拖下水陪著自己送死,他好氣,氣自己的不小心,氣紅袍女的惡毒,也氣明明可以自行留下他然後離開的槐卻突然腦袋當機的把自己捲進來!

「妳怎麼會有製作這些東西的方法?」槐冷冷的疑問句另闇疑惑了說的好像他知道這些怪物是什麼似的。

「原來你也知道這些小寶貝是什麼呀!真令我意外!」紅袍女抬起手輕撫離他最近的怪物,彷彿那些她的孩子般,她臉上驕傲的病態神色讓闇強烈覺得她早就瘋了!

「告訴我!」槐的語氣下沉,透出了危險的氣息。

「他們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最好的禮物,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紅袍女微微一笑,表情突然變得溫和。

「那是高度發展的精靈族群所擁有的科技,你一個區區的人類,無權濫用!

「那些怪物到底是什麼?」聽到這裡闇終於忍不住好奇地發問。

「那些是...人造人,一種人型機器,受到製造者的操縱,更聰明的製造者甚至能讓他們獨立思考,就像普通的人類一般。」槐不帶感情的回答闇的問題。

「是我的一位朋友在偶然間的情況下得到了這些資料,我本來就是一位科學家,因此她將資料轉送給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我終於解讀出內容並完成了這項實驗,我還將它加以改造,使她更加的強大!現在,廢話說完了,受死吧!」那些人造人一聽到紅袍女的命令變靈活地將闇和槐兩人團團圍住,兩人背對著背看著步步逼近的敵人。

「一對五...你應該沒問題吧?

「廢話! 

「那剛才是誰說我們死定了? 

「閉嘴!小心一點!我不想要你陪葬,也不想幫你下葬聽到沒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 

「你也一樣別受傷,照顧你傷財又傷神懂了?記得想辦法砍下他們的投,那是人造人最大的弱點,還有...別輕敵。

 人形怪物已把兩人結結實實的困在中間,並一同舉劍,刺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