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走了將近十分鐘,算一算離開學堂也有些時間了。

 

「是...不遠了。」闇低語。

 

櫻他們應該已經到家,是早就到了吧?

 

思及此事讓他放心了不少,至少不會突然有什麼人跑出來制止自己,制止這個極端的決定。

 

他,停下跨出的步伐,眼前的景物不再是無盡的森林,而是以青色小草代替的寬廣平原,這裡人煙稀少,根本沒有任何的住戶,但這正是他所想要的,他不需要任何人打擾,也不要有所顧忌,這樣他才能發揮...他的全部。

 

這一座宛如世外桃源的秘境,是自己小時候與槐出遊探險時偶然發現的,以前常常帶櫻來此戲玩,更是彼此切磋習武的好地方。

 

令人莞爾的回憶片片浮現,使他的嘴角微微上揚,那是一種迷人的弧度,更是他曾經遺忘的彎,但只是一瞬間,他便收回了笑容。

 

等一下用不了多久,這裡...就會被血色給染紅吧!不管是自己的血,抑或是來自敵人的鮮紅,都是他不樂見的,那是一種只會破壞美好的色澤,代表死亡的印。

 

綿延不絕的草地,向天際延展,草原的外圍被一棵棵參天的古木給圍繞,一層又一層的包覆,層層疊疊...層層疊疊...

 

在草原的中央,佇立著兩塊人身高般的巨石,這裡對於戰鬥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極度缺少遮蔽物,只要取的了先機就容易乘勝追擊,但只要一失機會,後果不堪設想。

 

緩慢放穩了自己的氣息,調勻體內流動的力量,他將腰間的配劍抽出使劍尖輕觸於地,然後,請起雙唇「出來吧!我只到妳在,無須刻意潛伏,我們...來做一個結束...

 

深林中的黑影微微一笑,那是一種自信又是血的笑容,接著,黑影也不再多遲疑地踏出了隱匿之處,但...不是獨自一個人...

「我不能他們出事!他們一定怎麼了!」櫻尖聲對綾咆嘯著,雙眼發狠的瞪著前方的友人。

 

「我也不想看著我的朋友出事,但是櫻妳的哥哥交代過我別讓我們亂跑,他一定就是知道會出事才回去的,或許在一下子就回來了,他不會出事也不會讓闇出事的!他們默契很好妳知道的呀!不會...

 

「我不要聽!我就是要去,我擔心他們!

 

「櫻,你聽我說。」儘管心中的憂慮也不斷在擴大,她依然小心翼翼地想勸服櫻,因為她相信槐跟闇是除了自己以外最關心櫻的人,他們絕對不會留下櫻一個人孤零零的。

 

而且心裡還有一種奇怪了直覺,如果她現在帶著櫻亂跑,恐怕...真的會出事...

 

「不!妳才要聽我說,槐不是你哥哥,闇也不是妳的青梅竹馬,妳根本不懂我的心情,妳根本什麼都了解,失去他們我就真的再也沒有親人了!

 

櫻這句話一說出口,綾馬上踉蹌的退了一步,深沉的傷口彷彿再次被人割碎,似乎在提醒著她,她也沒有親人了,沒有了,被她親手毀滅了...

 

「我當然懂,我也曾經有親人,甚至已經失去他們!」心底的傷被她親口喊出,有種東西改變了,似乎比較解脫,似乎...不再那麼壓抑...

 

聽到綾的吼聲,櫻才發覺自己失態了,頓時心中充滿了愧疚「對不起...綾,我不是有意的,只是真的很擔心,我...

 

安撫了狂亂的思緒後她重新開口「沒關係,我真的懂...那種感覺。」深呼吸了一口氣,綾又說到「答應我,以自身的安全為重,我就陪你去找。」

 

「嗯!我答應妳,謝謝妳綾,真的謝謝妳!

 

「我們趕快走,免得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