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塵埃雜聲全都落定,一把匕首便瞬間朝櫻疾射了過去,解除她手腕上的疼痛。

剛拿回自由的櫻趕緊將覆在眼睛上的布料拉開。

眼前所見是哥哥和闇站在裂了個大洞的玄色天花板下方,還不時有些許小石塊零碎的掉落下來使整個場景看起來非常有烈士降臨的感覺?!

他們他們竟然直接把天花板炸開了大洞然後從那裡跳下來?

還真是光明正大的出場方式,我說不會吵到別人嗎

這時櫻注意到,在他們三人之間還隔了一位,背對著自己的陌生人影。

那是一位身披火焰般紅袍的女子,右手緊緊地握著一把及其精緻的鐵鑄長劍,她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捲髮直散在背上。

櫻突然有點疑惑怎麼沒有看到綾?

雖然緊張的氣氛裡好像不適合分心?

就在這時一陣細碎的石頭摩擦到地板的聲音由身後傳來,櫻順著聲響回過頭,只見自己背後的一扇石門被緩緩推開從中冒出了一抹淡黃短髮的人影。

綾艱難的推開了幾塊阻礙到門的巨石便急急忙忙向櫻跑來,並且完全無視於眼前凝重緊張的氛圍一把抱住櫻關心的問到「櫻妳沒事吧!嚇死我了!有沒有受傷?

帥氣的燦爛大洞天花板頓時變成小女孩的友達慰問舞台。

直到幾秒過後綾才重新意識到現場的詭異氣氛因此趕緊將櫻扶了起來,兩人連同對面的闇和槐一起專注地盯著站在四人中央那位披著紅袍得女子。

終於她開口了,打破死寂的沉默,然而道出的話語不是針對是才受到囚禁的櫻,而是!

「好久不見,風之宅邸的繼承人」女子低冷的音調由紅袍之下流瀉而出。

我不去找妳?妳到自己送上門來了!當年的我,不夠強!只能無助的眼睜睜看著妳奪走屬於我的一切!別以為我忘了!我從來不曾忘記過!」面對對方傲然的話語,闇只是楞了一下隨即以同樣陰冷的語調回應道。

難道他們認識!

櫻驚訝地瞪大了眼。

「我又何嘗不是看著屬於自已的一切被奪走」女子彷彿在和自己說話般輕生的呢喃到,就在語音停下的剎那,她的臉突然泛起了邪惡光芒「而且,你的父母騙了我!使我白白浪費了這麼多年的時間去尋找!他們本來就該死!」女子痛苦的擰起了眉然後再次綻放笑顏。

「不准妳這樣子說他們!妳根本沒有資格!不過至少我了解了一件事,妳之所以沒早點來找我是因為妳還奢望的在尋找啊!我是否該恭喜妳終於明白自己被騙了?

趁著兩人說話的空檔,櫻拉著綾的手快速輕聲地繞過橫在中間的女子以及滿地凌亂的石塊奔到了槐和闇的身旁。

「妳還好嗎?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我看看,下一次絕對不再帶妳出來了。」槐說著自顧抓起了櫻的手腕,盯著白皙手腕上清晰的紅色繩印他的眼神不禁燃起了恐怖的光火。

看到哥哥擔心又有點(很多)生氣的眼神,櫻的心裡不禁暖了起來,在這碩大的世界之中總是永遠會有人關心在乎自己的,然而她還是弱弱的抗議了一下「不要啦!哥哥對不起嘛!對了!我發現這裡好像是魔法禁行區喔。」

「什麼!

一聽到他們的對話闇便飛快地回過頭來對著槐邪邪的一笑「我說槐啊槐啊~看你這次還敢不敢說劍術不重要是鬧小孩玩得魔法才是求生之道!去常常失敗的滋味唄~我可沒空管你喔!」某人一臉狂笑地說著。

「誰要你幫!你救!你管啦!自己小心一點!

披著紅袍的女子不等他們說完便將中的劍身高高舉起朝還在哈拉的闇輝了過去,斜眼瞄到了對方的動作闇瞬間抽出了腰間的銀劍犀利的一擋,順勢帶出一道致命的氣流反撲回去並微微向後一越跳離開其他的三個人可能受到波及的範圍。

「我就知道!果然是在你的身上!」不知道女子是看到了什麼,只見她渴望的目光一凜,紅袍隨即飛揚上半空中,女子朝著闇跳開的方向跟了過去。

經過短暫的對峙之後闇發現,自己雖然比以前要更強了,但是眼前的仇人卻也沒有絲毫鬆懈的緊追在後,在加上對方是魔法禁行區的製造者施法根本不受限制,因此自己並沒有占上很大的優勢。

經過如此滿長的十年啊我們都變得更有能力了呢

但有一點非常奇怪,自己是以全場性的範圍再作攻擊以及閃避,然而不管在這個空間裡的每一個地方自己都依然受到施法的束縛,而且更驚人的是此除魔法運作過的氣息還非常的新,她怎麼可能在這麼短暫的時間內做出如此大的魔法禁行範圍?

那可是要耗費非常驚人的靈力才能辦到的事情,就算她真的做得到也應該到極限了只是個凡人呀!

闇一邊進行連續性的揮、砍、劃,一邊偷偷地觀察著不斷以致命攻擊像自己掃來,眼神中滿是濃烈可望的女子。

在他抓到時機一連串的快攻下使他終於有機會稍微接近女子身旁一點,就在那一瞬間,他發現對方的脖子上好像繫著一樣墨綠色的東西,那是

待續

----------------分隔線--------------------

這一次速度比較快
第二部章之三出爐了!
但接下來可能就會速度變比較慢這一點要請大家見諒
但最少應該一個禮拜會放上一篇
不過時間可能會是晚上的時段
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告訴我
但底下的留言有一點小問題所以暫時不能用了
必須請大家改轉去留言版
如果覺得還不錯也可以推推!
那會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最後感謝每一位認真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