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早早就將中意的衣服打包拎在手上並和闇、槐兩人在一起站在門邊等櫻,然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直到十分鐘過後,闇終於覺得有些不太對勁。

「時間似乎太久了」他有些微怒的對槐說到。

早知道就不應該帶出來玩!

如果真的出事的話

「你確定?女孩子買衣服不都弄很久?

「你又知道了!你有帶人來買過嘛!我看你是隱居太久智商都降低了!

「難道你有?

「我!等一下閉嘴我沒有!」闇有些暴怒的吼道。

一行人經闇一講都開始覺得有點怪異因此開始在服裝店裡找起了櫻,走了兩三圈都還是不見半個人影,就在闇準備犧牲形象喊喊看她的名字時綾突然伸手拉住她指向適才經過他們的一位金髮長至腰間,穿著此店工作服的小姐說到「我記得剛才有看到那位小姐幫櫻找尺寸並引領她去試衣間,或許我們可以去問問她有沒有看到櫻。」

隨著她的身後來到工作員休息室門前,槐出聲叫住了正準備入內休息的那位金髮服務生。

「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回過身發現應該是客人,她便趕忙敬業地問了一句。

「我們要找一位有著淡紫色頭髮的女孩,她是我妹妹,請問妳有沒有看到她,在她進入試衣間之後?

「喔」金髮服務人員有些支吾回答著,然而話還沒說完,她工作服的左口袋便給突然抽出長劍的闇給劃破了,隨著衣物的碎裂聲落下,一道黑色的影子墜下在撞擊到地面之際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那是一台小型電擊器。

在一切撞擊聲止歇後,綾震驚地看著眼神陰冷的闇以及砸碎在地的電擊器。

眼前的女人瞬間跪坐了下來,低聲的哀求到「我是奉命行事

「她人現在在哪裡!

 

緩緩睜開俊痛的雙眼,感受到的是一片無盡的黑暗。

眼睛似乎被人拿軟布給矇住了

有些渾沌的想到,她試圖趕去全身上下的麻痺。

直到自身的痠疼感終於散去她便小心地試著移動身體。

然而完全動不了

雙手此刻被高舉過頭,在手腕處綁著兩條粗糙的麻繩就懸掛在半空中,而背部則抵著一片堅硬、且散發著隱隱寒氣的圓柱狀物體。

應該是石柱

雙手不斷地感受到繩子粗糙表面的摩擦,這樣的痛覺刺激著皮膚使人的意識變得格外的清醒。

我現在是身處何處?

而手腕又被綁著多久了?

哥哥還有綾他們呢?

她咬牙將虛弱的體內僅存的靈力釋放出來,想將不痛苦的繩子切斷,然而當力量一碰到冰冷的空氣馬上就消散了,散的無影無蹤,非常突然。

不死心的多試了幾次結果都相同,魔力完全無法凝聚只是不停地流失散落在空氣中形成一種緻密的?

她停了下來,腦海中閃過一個闇很久之前告訴過他的字眼。

這裡是魔法禁行區

魔法禁行區顧名思義就是在一個特定空間內無法使用魔法,禁行區的製造人是唯一例外,而想要製造出魔法禁行區就必須先付出許多的力量將禁行區範圍內的空間填滿,因此禁行區的範圍越大就代表製造出這個禁行區之人的能力越加可懼!

「妳醒啦!沒想到妳恢復得如此之快,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於此寂靜的空間之中,一道聲音突然響起,宛如悲愴的低鳴,那是一種艷麗的哀傷的聲音。儘管眼前是一片黑暗,櫻仍望向了聲音的來源,對方的聲音很好聽,是個女人的聲音!

但是她並不快樂,反而很悲傷非常的悲傷。

「妳是誰?為什麼要抓我?我又是在哪裡?!

「別擔心!妳只不過是誘餌罷了!我想要的不再妳身上,而妳也給不出來」聲韻,鳴響,最後沉寂,那是一種好哀傷的情

早知道聽哥哥和闇的話乖乖待在家裡就不會出事了!如果當初不要自作主張偷跑出來...現在手就不會疼了吧!而是開開心心和他們在一起,或許玩鬧,或許說笑,如果

櫻非常後悔並且自責地想著。

又再一次地給哥哥他們帶來了麻煩總是如此需要依賴,總是如此麻煩他們,總是如此,總是

在記憶裡能夠如此在意自己到能以自己當作人質來威脅的人,在怎麼數永遠也只有三位,所以一定是給家裡帶來麻煩了

正當櫻愧疚地思考著該如何解開手腕上的束縛時,前方突然傳來了一陣巨響!

砰的一聲在四周迴盪,寂靜中疾斬而出的爆裂聲肆意喧鬧著,許多石塊沿牆向下掉落,敲撞聲不絕於耳,一陣灰煙漫天飛舞,女人微微勾動嘴角漾出冷澈的笑,果然來了!

待續

----------------分隔線--------------------

大家好久不見!
拖了好久終於又放上新文了!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和我說
對了覺得還不錯的話就請推一個吧
那會成為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最後謝謝每一位認真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